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聚鑫美携手巨一科技 黑科技智能面膜跨界首发

2016.04.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4月13日,武汉聚鑫美携手巨一科技创始人罗楷为,在“黑科技”智能面膜跨界美颜首发盛会上,与在场满满当当的美容院店家们一起见证,美容互联网融合与科技带给传统美容行业的红利产品—智能面膜,首次登陆武汉市场。

跨界美颜,原来针剂美容还可以这么简单。一片面膜就能达到一次针剂美容的效果。你敢信?

没错,这就是4月13日,武汉聚鑫美携手巨一科技在“黑科技”跨界美颜首发盛会上,与在场满满当当的美容院店家们一起见证,美容互联网融合黑科技带给传统美容行业的红利产品—智能面膜,首次登陆武汉市场。



一款能让你瞬间逼格满满的面膜

随时随地追踪你的皮肤状态,吸附化妆品残留在肌肤上的重金属,注入高效精华,帮你按摩,促进细胞再生,让肌肤停留在最美时刻!让过去传统美容院里纷繁复杂的面部护理变得so easy,只需一张面膜就能为你的皮肤保驾护航!


“美业鬼才”巨一科技创始人罗楷为在《爆品引流》的开场主题演讲环节深刻阐述了美容行业的消费者—女性群体的消费心理,无论做任何产品,都必须满足女性内心深藏的虚荣心和优越感。

“以前开美容院很简单,大家都觉得去美容院享受服务很有优越感,逼格满满,现在你再和闺蜜同事说去美容院,别人只会觉得你是傻逼。”罗楷为的大白话瞬间引起了现场美容院老板的共鸣,确实说到了她们的心坎里。美容行业厂家越来越多,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这才是消费者对美容行业消费心理变化的根本原因。


基于此,罗楷为总结到,美容行业的产品必须满足“三点”:

1、找准产品的亮点

2、触动顾客的痛点

3、购买产品时要让顾客有甜点;

同时,也要有“三逼”:

1、本身是牛逼的产品;

2、使用产品后能有装逼的感觉;

3、让“傻逼”都能够操作。

而这次准备与聚鑫美一起抢占武汉市场的智能面膜,就是这样一款使用后逼格爆表的产品。

黑科技面膜的真面目

这是一款用App控制,可以给皮肤进行注射的智能面膜,根据不同的肤质,控制注射的力度和深度。现场巨一科技创始人罗楷为介绍,这项技术源于电子医学界的知名研究所,美国硅谷Vivalnk研发的“电子皮肤”经皮给药技术。

三项专利

面膜+银离子+负电极技术:面膜上的银离子在生物负电极的作用下,产生吸附力,吸附净化我们日常使用化妆品在皮肤上残留的铅汞等有害物质。


智能生物电流经皮给药技术:面膜上的智能芯片,通过银离子电极,读取皮肤状态数据再将面膜上300千道尔顿的超水分子玻尿酸推送至肌肤深层。


个性化手机App跟踪提醒技术:护理是由一款App控制,可以根据面部感受状况自行调节智能生物电波,同时每次护理,手机App都将获取你面部皮肤状况的数据,并根据周边的环境天气变化提醒针对的护肤方法。


六项功能

1、一片智能面膜相当于一次皮肤智能检测。

2、银离子负电流超强吸附净化达到皮肤深层清洁。

3、电光针导入,相当于一次专业的针剂美容。

4、下同波段的生物电流刺激细胞再生,强健肌肤。

5、根据环境气候变化,专业护肤提醒的私人管家。

6、电光针导入,相当于一次专业的面部按摩护理。



现场体验环节,美容院老板娘们纷纷上台体验,聚鑫美朱珠老师现场演绎并亲自为到场店家操作。来自武汉巨美美容会所的杨芳女士现场分享:“确实有明显的节奏感,正如罗总所说,持续4分钟的拍打感,持续4分钟的针扎感,最后4分钟的舒缓环节。”根据现场App的检测,杨女士使用面膜后的皮肤的水分的确得到了改善。




“这不仅仅是一张面膜,更是一套皮肤健康管理系统,是用户身边最贴身的肌肤管理专家”罗楷为说道。

得益于这款黑科技产品的电光针导入专利,这款产品还将降低针剂美容的操作难度,并彻底消除针剂美容引发的风险,同时价格也非常亲民,医学美容生活化将因为这款智能面膜的诞生而成为现实。

客服热线:400-619-6633

咨询电话:188 1322 9360 张先生

巨一科技官网:http://www.xdmei.cn/

关键词: 聚鑫美 巨一科技 智能面膜 罗楷为 电光针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