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博纳姿春季全国总裁学习交流论坛峰会——“聚美云南 放眼天下”完美落幕

2016.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绘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聚美云南 放眼天下”!博纳姿蓄势已久,4月18日,博纳姿春季全国总裁交流会终于在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拉开了帷幕!所有来宾对这次会议都给予极高的评价!博纳姿将与您共同携手未来,创新共赢!

“聚美云南 放眼天下”!博纳姿蓄势已久,4月18日,博纳姿春季全国总裁交流会终于在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拉开了帷幕!

美眼知名品牌——博纳姿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投入、最强的策划、最炫的阵容完美诠释了本次会议!所有来宾对这次会议都给予极高的评价!

盛会耀眼绽放

伴随着一曲极具当地特色的橡脚鼓舞,会议缓缓拉开序幕。


会议睛彩夺目

启幕,华总上台致开幕词。

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华总说到:这十五年来,感谢伙伴们陪着博纳姿风雨兼程,博纳姿也感谢一路有你!感谢你们选择了博纳姿,不离不弃,携手共进,始终如一的相信我们,感谢你们一路陪伴着博纳姿成长!


随后,由博纳姿品牌全国运营总经理崔丹女士发表以“博纳姿蜕变●创新●共赢”为主题的演讲,崔总讲解了博纳姿接下来的战略及规划,同时也揭开了神秘大咖的神秘面纱,合作亮点及共赢规划让在座的每一位客户都激动不已,同时也对业绩提升信心倍增!


大咖助阵抢眼

大咖讲座,模式大餐。博纳姿携手大咖——广州合力合美企业管理策划公司,幸福源泉公司,打造精英课程,教客户完善教育系统同时,更帮助店家提升专业技能,教你如何稳定老客、会前拓客。实现双赢发展,在2016年实现业绩翻倍增长!


同时,博纳姿正式发布中国第一届健眼师资格训练营!多年市场经验验证了,只有专业和销售才是占领市场的重要手段,要获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必有博纳姿,必有人才打造王牌课程——《专业教育与销售能力并重》!

共睹火爆签单

博纳姿品牌15年,多年来我们风雨兼程,荣辱与共!你支持我,我必支持你!你信任我,我定不负你!在崔总分解完毕会场的万元大礼包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客户感受到博纳姿的如此诚意,都纷纷刷卡签单,火爆场面,无法比拟!


共享答谢晚宴

唯有红酒与歌舞不可辜负。博纳姿精心准备了“不忘初心 共创未来”精彩的答谢盛典,让大家的眼睛纵享歌舞盛宴。晚宴当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金、手机惊喜享不停,好吃好看又好玩!


启航美丽之旅

4月20—4月22日是博纳姿精心策划的西双版纳VIP三天两夜之旅,行程包括西双版纳最具特色的长街宴/专场泼水节/篝火晚会/阿卡寨哈尼族歌舞餐/世界遗产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中国名茶普洱茶茶园/曼听公园(傣王的御花园)等景点,所到之处都有我们博纳姿VIP 的标志,让每一位来宾都享受到了VIP的待遇!看,他们都愿意为博纳姿代言哦!

博纳姿高规格高标准高待遇的行程也换来客户满溢的回报,大爱!感恩!

“聚美云南,放眼天下—博纳姿2016年春季总裁学习交流会”在一片赞叹声中完美落下帷幕!博纳姿与您共同携手未来,创新共赢!


关键词: 博纳姿 春季全国总裁交流 学习交流会 聚美云南 放眼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