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AMWC和CBE强强联合:全球最大规模的医学抗衰大会将登临上海

2016.04.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摩纳哥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AMWC),全球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医学抗衰老大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亚洲美容化妆品界首屈一指的年度盛宴。2016年5月19日,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将为中国乃至亚洲呈现一场世界级别的医学抗衰会议。
摩纳哥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AMWC),全球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医学抗衰老大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亚洲美容化妆品界首屈一指的年度盛宴。2016年5月19日,两大巨头强强联合,将为中国乃至亚洲呈现一场世界级别的医学抗衰会议。

1、国际、权威专家阵容

5月19日,来自法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资深抗衰医美专家,以及国内高等学府、研究院的学者将到峰会现场发布国际最前沿的抗衰技术与医美趋势。

2、传播最新技术与趋势

2016年抗衰老医学学科的最新趋势是什么?男女激素替代阻止衰老进程的真相如何?测量衰老程度的端粒在抗衰老中有什么实际应用?面部注射美容新材料应用PRP治疗面部衰老的方式如何?医美抗衰领域的最新技术与趋势,尽在本次峰会!

3、800位行业人士参会

医疗整形机构负责人、抗衰老中心负责人、医师、高端品牌商、高端美容会所及水疗中心经营者、经销商、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等800名业内人士将共赴本次峰会。

会议详细内容,首次揭秘,详见下图:







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上海峰会

时间:2016年5月19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浦东厅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

联合主办:摩纳哥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

战略支持媒体:法国《ANTI-AGE》杂志、《医学美学美容》杂志

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蓓朵实业有限公司


参会报名:

电话:86-21-23263715,

邮箱:shirley.zhou@chinabeautyexpo.com

联系人:周小姐

敬请期待!


点击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预登记,尊享VIP待遇,赢取上海迪斯尼门票!


2016年5月18日-20日

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招展电话:021-23263739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关键词: 摩纳哥 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AMWC)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亚洲 美容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