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业+互联网的疯狂跨界:拓客过万的营销新花样!

2016.05.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当互联网越来越多的影响着每个行业,传统的美业也一样进入了“系统升级”。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引导美—-为美业店家定制的专属客户端APP,让美业商家可以更好地投身互联网,运用互联网工具,玩出营销新花样!

当互联网越来越多的影响着每个行业,传统的美业也一样进入了“系统升级”。互联网的冲击下,传统美容院经营愈发艰难,根据2016年最新数据调查显示,每年将有超过17万家美业商户经营不善而面临倒闭或者转型!而今天我们却看到另一个景象,一个美业店家,通过互联网工具营销玩出了新花样,业绩一夜之间过千万!拓展客户上万人,同样的市场环境为何出现两种不同经营结果,让我们深究背后的原因。

一场美业+互联网的疯狂跨界活动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美业店家的会员活动,也许在国内的各个城市每天都在上演,但5月7日晚在深圳东海朗庭酒店举办“芭比公主奇幻夜”大型Party活动,让我们嗅到了美业+互联网带给美业店家的营销升级的无限可能。

第一波:300元美丽红包大派送、惊喜礼品、各类限时优惠项目大派送

1分30秒!

一千个300元的线上美丽红包被抢购一空!

10分钟!

通过后台数据显示:5000个线上美丽红包被抢完!


第二波:梦圆的会员疯狂转发分享朋友圈、会员和朋友群里的朋友们同样获得300元和2000元现金劵的惊喜。


第三波:会员狂欢抢购原价39800元的优立塑、热立塑、超音刀、私密花园的项目,再转发朋友圈朋友抢购,热情嗨到了天边!

原价¥39800的高科技美容项目,在线限购价仅需¥3980!优惠限购链接一经上线,就在朋友圈内疯转!全在抢购中。


虽然店家营销一波一波来袭,也没有影响到会员在现场High翻天的热情!

这不是双十一美妆频道的数据,

也不是新大美公司最新的团购数据,

更不是某个夜场的火爆场景!

而是梦圆皇宫举行的“芭比公主奇幻夜”活动,现场所有营销全是通过互联网营销拓客工具APP实现!


会员在疯狂抢购、疯狂转发、疯狂分享,

抢红包抢到手软,同时也玩的很high!

而到场所有来宾的朋友圈

都被这场活动刷爆屏!


引导美平台,美业店家“营销拓客神器”

引导美---为美业店家定制的专属客户端APP

当所有美业商家还在为营销拓客难,还在用最传统的发派传单去拓客,还在用最传统的销售方式让会员产生购买,其实只需要做一个很简单的转变,就是用互联网工具来改变目前的经营状态。这场梦圆皇宫举办的“芭比公主奇幻夜”就是一个成功案例。


▲图左为引导美APP商家端界面,图右为梦圆皇宫专属定制的APP用户端界面,商家端包括店务经营管理系统、互联网营销拓客工具(红包拓客等),用户端APP可实现线上购买、预约服务等功能

总结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工具将颠覆美业的经营模式。美业商家应该投身互联网,运用互联网工具,玩出营销新花样!

关键词: 美业 引导美 互联网+ 跨界 营销拓客 红包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