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博会大虹桥 金葵花颁奖盛典5月“点亮虹桥”

2016.05.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芙蓉
摘要:5月16日-17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国妆产业跨界“双创”(创新创业)的航母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起航,海纳美业精英,荟萃实力民族美业品牌,为行业打造一场举止瞩目的美丽盛宴。作为此届美博会的重磅活动——美博会大虹桥论坛·金葵花颁奖典礼,也将在17日下午同期举行,成为行业里独属于美容会所的大party。

5月16日-17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国妆产业跨界“双创”(创新创业)的航母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起航,海纳美业精英,荟萃实力民族美业品牌,为行业打造一场举止瞩目的美丽盛宴。作为此届美博会的重磅活动——美博会大虹桥论坛·金葵花颁奖典礼,也将在17日下午同期举行,成为行业里独属于美容会所的大party。

该盛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中国国际美博会、上海国际美博会暨国妆产业创新博览会主办,138传媒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将全程报道。


自2015年11月起,肩负使命的138传媒、养慕中国等行业媒体,从广州正式启航,跨越上海、浙江、江苏、山东、贵州、福建、安徽、广东等多个省市,历时半年采访国内数百家最具代表性的标杆性美容连锁机构/会所,展开了长达两万公里的长征,赢得了行业的关注与好评。

正如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在“千店万里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在中国美容行业处于新经济新常态转型的重要时刻,行业转型的关键就在于美容行业经济的微观力量单位——时刻奋斗在市场一线,充当着行业发展重要基石的实体店家。作为行业协会的平台,在这个时刻要扛起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作为美业实体店家孵化器和加速器的作用,为店家发声,了解其需求,帮助店家谋发展转型新出路,并推动成就中国美业中坚力量持续再创业和再创新,肩负起时代使命,让美业人倍受尊敬。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长达6个月的千店万里访谈行中,一批批优秀的行业标杆店家相继涌现。他们守初心、讲诚信、扬正道,为行业发展作出了不可忽视的重要贡献。

为表彰这些在中国美容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全国各地美容机构/会所及经营者,展示中国美容行业标杆美容院,传播真声音,引领行业回归正道经营,共同促进行业整体发展走向阳光地带,同时也是为美容会所彼此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这个专属于美容会所的party也就应运而生了。

活动回顾

2015年10月30

“美博会大虹桥论坛’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行”新闻发布会现场,我们共同许诺!

2015年11月7日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行”马上就开始了,一起加个油!

2015年11月10日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行”上海站启动!

2015年11月24日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行”安徽站启动!

2015年12月2日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行”福建站启动!

…………

虽然,“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行已暂时结束,但138传媒已成立美业互联网专业组、医美专项组及中医药专项组,未来将围绕这些领域继续开展一系列千店行采访活动。最近的千店行活动将在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欢迎优秀店家与组委会联系!

联系方式:沈益明 13829710097

关键词: 美博会 金葵花颁奖盛典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中国国际美博会 马娅 138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