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环球创美会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赛智能评分、全新赛制如何玩爆“假面舞会”!

2016.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全新引入智能评分系统;首次将卫生安全、操作规程等理论知识纳入大赛范围;中外选手同台竞技,并针对彼此作品现场互评……5月18日-20日,2016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赛将于中国美容博览会E5馆外盛大举行,给业内带来一场完全不一样的“假面盛会”!

全新引入智能评分系统;首次将卫生安全、操作规程等理论知识纳入大赛范围;中外选手同台竞技,并针对彼此作品现场互评……518-20日,2016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赛将于中国美容博览会E5馆外盛大举行,给业内带来一场完全不一样的“假面盛会”!


据悉,大会一经公布,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千余名选手参加,中国纹眉第一人徐小平、中国纹绣发明专利第一人陈宝岩、本色国际纹绣学院创始人罗晓晖、国际半永久化妆专家联合会理事长金基德等纹饰行业专家均将出席,并参与大赛评选活动。

此外,大赛在正常的赛事之外,还设有“中国纹绣行业三大商业模式巅峰领袖会”、“纹绣技术群英会”、“纹绣职业标准化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为与会嘉宾及行业带去一场纹绣事业的饕餮盛宴。那么,本次纹绣大会有哪些新、奇、特之处呢?


全球首创智能比赛系统

拒绝暗箱操作,绝对的公平公正!

据首届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渔米介绍,“打造全民参与、成就草根和梦想者的舞台”是2016国际纹绣大会的宗旨。本次纹绣大会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下,率先引入智能评分系统,开纹绣职业技能大会先河,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渔米

评委们利用这套智能评分系统,可直接把所有选手的成绩记入系统,同时选手的作品也可以拍照上传到评分系统上去。如果选手对自己的评分有疑问,可直接进行申诉,组委会只要打开系统,哪个评委打多少分一目了然,一切都公开查询,从而切实保障选手的权益。

创新竞赛科目

首增卫生安全、操作规程等理论知识考试!

随着纹绣市场的飞速发展,一些行业乱象时有发生,有些纹绣师没有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就上岗操作,极易引发卫生安全方面问题,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不利于整个纹绣市场的良性发展。鉴于这种情况,本次纹绣大会,首次将卫生安全、操作规程方面的理论知识以笔试形式纳入竞赛科目。


纹绣技术群英会

中西行业互碰,“撞”出技术交流新高度

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为一场国际性的赛事,聚集来自多个国家的参赛人员,不同国家在审美上有着不同的认识,“纹绣技术群英会”的设立,为了保证所有的参赛者之间有真正技术上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纹绣技术群英会”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将各个项目冠军的作品展示出来,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让他们在现场进行实操,组委会的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作品讲评。第二,为每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技术展示机会,让他们现场解说他们在本国流行的审美时尚和流行技术,从而真正实现国际间纹绣技术的交流,推动整个纹绣行业的技术发展。



传奇财富听觉盛宴

行业三大商业模式领导者亲身讲述成功秘诀!

纹绣行业发展新方向是什么?我们该如何解决成长路上的管理、决策问题?下一步又要如何发展,如何提高业绩,如何拓客、留客?面对纹绣行业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你当如何突破困局?……大赛将特邀

三大商业模式巅峰领袖亲临讲述纹绣行业成功秘诀,行业的目光将在这里聚集、分享,破局前行。


国际顶级开运纹绣创始人、亚洲纹饰协会执行会长金泓钟,这位曾在2002年创立嘉域祥美及国际顶级开运纹绣团队,并带领企业发展成为以面相五官开运为先导、眉眼唇服务为主体的国际顶级专业纹绣公司的行业传奇,将在现场分享如何导演一场纹绣行业颠覆式的模式创举!

而纹米汇创业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杨智杰,也携20年行业经验,将在国际纹绣大会的舞台上揭密他是如何导演一场纹绣行业巅覆性的模式创举,如何从地区到全国、将培训、平台和渠道彻底连锁,成就年入百万纹绣名店。

此外,九孜“粉黛眉”创始人魏文勇,这位率先研发出一款操作前期效果可与化妆效果媲美的一种半永久定妆术:粉黛眉专利技术的骑士,也将在现场为嘉宾们带去最前沿的技术分享。

永不落幕的纹绣博览会

40万全球专业观众、规模全球第一、史无前例!

许多同类的比赛,常常会出现时间紧迫、参加人员多、流程安排多等弊端,很难保证参与者真正在技术上进行交流,2016首届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则不同!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时间充足,为参与的所有纹绣师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此外,每年十几场的纹绣美业主题大会和活动,也将持续为参会的纹绣师和纹绣企业的发展成长助力,搭建纹绣师和终端美容会所的资源平台。

 会议时间:2016年5月18日-20日

报到时间: 5月17日

@  5月18日上午:大会开幕式暨职业标准化高峰论坛

                   下午:纹绣三大商业模式巅峰领袖会

@  5月19日上午: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

                   下午:国际技术精英交流

@  5月20日下午:国际纹绣大会颁奖盛典


有专业摄影摄像团队为你记录珍贵瞬间!

关键词: 环球创美会 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赛 智能评分 全新赛制 中国美容博览会 纹绣技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