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6国际纹绣大会五大亮点:中国纹绣将开启新篇章

2016.05.19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一经公布,即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上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为保证大会质量,大会预算总人数不会超过1000人,那么,本次纹绣大会有哪些新、奇、特之处呢?

拼颜值时代正式来临,要想在这个时代脱颖而出,就需要美的动人,美的精致。相对于每日化妆的繁琐,纹绣(也叫持久化妆)这项可以让人快速提升气质和颜值、省去每日化妆烦恼的技术越来越普及,并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喜爱。

随着人们对纹绣需求的增加,纹绣师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这时,就急需有一场有新意、规格高的纹绣大会,来站在客观、专业的角度,奖励那些为纹绣事业努力奋斗的纹绣师们,传播他们的故事,让更多的纹绣师实现自己平凡又美丽的梦想,让纹绣行业更快的寻找到自己的标准,让中国纹绣走向全球。

千呼万唤中,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就此诞生,并将于5月18-20日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E5馆外的专用比赛场馆。据悉,大会设有“高峰论坛专家授奖”、“纹绣技术群英会”、“感动美业梦想秀”、“明星颁奖嘉年华”、“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等展示与活动。

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一经公布,即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上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为保证大会质量,大会预算总人数不会超过1000人,那么,本次纹绣大会有哪些新、奇、特之处呢?

亮点一:聚集纹绣界权威人士阵容强大史无前例

在国家卫计委、中国贸促会、人社部、教育部、各地美业商协会和全球最大会务商英富曼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美容博览会与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共同打造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与展会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千人赛场举办。

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参加,八个国家组团参赛,是全球最国际化、最高质量、最长时间纹绣交流大会。《中国纹绣行业职业化标准建设高峰论坛》将由原卫生部副部长领衔,联合了国际纹绣界职业标准建设权威专家、国内医疗卫生界、教育界、法律界、各地美业商协会、时尚化妆和纹绣界等领导和专家权威,阵容强大史无前例!

亮点二:公平、公开、公正,率先引入了智能评分系统!

据首届国际纹绣大会执行主席渔米介绍,“打造全民参与、成就草根和梦想者的舞台”是2016国际纹绣大会的宗旨。本次纹绣大会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下,率先引入智能评分系统,开纹绣职业技能大会先河,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评委们利用这套智能评分系统,可直接把所有选手的成绩记入系统,同时选手的作品也可以拍照上传到评分系统上去。如果选手对自己的评分有疑问,可直接进行申诉,组委会只要打开系统,哪个评委打多少分一目了然,一切都可公开可查询,从而切实保障选手的权益。

亮点三:创新竞赛科目,首增卫生安全、操作规程等理论知识考试!

随着纹绣市场的飞速发展,一些行业乱象时有发生,有些纹绣师没有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就上岗操作,极易引发卫生安全方面问题,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不利于整个纹绣市场的良性发展。鉴于这种情况,本次纹绣大会,首次将卫生安全、操作规程方面的理论知识考试纳入竞赛科目。

亮点四:设立“纹绣技术群英会”,为各国参赛者提供展示平台!

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为一场国际性的赛事,聚集来自多个国家的参赛人员,不同国家在审美上有着不同的认识,“纹绣技术群英会”的设立,为了保证所有的参赛者之间有真正技术上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纹绣技术群英会”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将各个项目冠军的作品展示出来,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让他们在现场进行实操,组委会的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作品讲评。第二,为每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技术展示机会,让他们现场解说他们在本国流行的审美时尚和流行技术,从而真正实现国际间纹绣技术的交流。

亮点五:时间充裕,打造永不落幕的纹绣博览会!

许多同类的比赛,常常会出现时间紧迫、参加人员多、流程安排多等弊端,很难保证参与者真正在技术上进行交流,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则不同!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时间充足,为参与的所有纹绣师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此外,每年十几场的纹绣美业主题大会和活动,也将持续为参会的纹绣师和纹绣企业的发展成长助力,搭建纹绣师和终端美容会所的资源平台。

关键词: 国际纹绣大会 纹绣 上海 特色 中国纹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