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普兰氏总冠名《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 即将来袭

2016.07.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悉,由广州市普兰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中保影视传媒策划承办的《“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中秋盛典将于中秋佳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据悉,由广州市普兰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中保影视传媒策划承办的《“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中秋盛典将于中秋佳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已陪伴大家数年之久,众多选手深情演唱的华语经典歌曲更是余音绕梁,让大家耳目一新,直呼过瘾。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旨在传承华语经典歌曲的过程中带给你全新的音乐享受,这与普兰氏在忠于产品高品质的同时努力寻求突破和创新的品牌战略不谋而合。

此次“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将被北京、天津、上海、台湾、澳门、浙江、广东、广西、江西、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河南、山东、云南等多省市新闻网站进行跟进报道,并与央视网、中国网、中国娱乐网、光明网娱乐、大众网娱乐、凤凰音乐等媒体进行合作,更可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PPS视频、乐视网视频、PPTV、土豆视频、搜狐视频等多家知名网络媒体上观看金曲榜的节目,观众覆盖面达4.5亿之多。

另外,本次《“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的中秋盛典除了有晋级选手的精彩表现外,更有众多著名当红艺人莅临节目现场并献唱华语经典歌曲,相信到时定会让观众大饱耳福,high翻全场,让您流连忘返。


有品质,不玩套路。《“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今年夏秋给你好听!

关键词: 普兰氏 化妆品 面膜 金曲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