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引导美APP企业年会盛大召开 展现不一样的精彩

2016.07.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6年7月13日,梦圆皇宫集团年中总结规划大会在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召开。梦圆皇宫集团董事长、引导美创始人乙晴及她的团队带来了这场不一样的企业年会。

企业年会都大同小异,无异于总结、表彰和规划。那么一个美业的企业年会又会有什么不一样?

2016年7月13日,梦圆皇宫集团年中总结规划大会在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召开。梦圆皇宫集团董事长、引导美创始人乙晴及她的团队带来了这场不一样的企业年会。

小编有幸去到现场,概括总结,我们可以从以下六个维度能发现这场年会的不一样。


第一个维度是:目标(业绩)

任何行业,业绩是企业和员工要关注的焦点。在互联网冲击下灰暗的美业市场环境下,梦圆皇宫集团2016年上半年里,逆势而上,不仅实现既定目标,业绩增长浮动也得到很大提高。


【上图】梦圆皇宫会所总经理汇报2016年上半年工作业绩汇报

小编这时候不禁替同行朋友提问:在90%美容企业出现业绩滑坡的情况下,梦圆皇宫的业绩怎么做到业绩增长?而且超额这么多?!

第二个维度是:服务

作为服务行业,高品质服务是企业生存的根基。梦圆皇宫十多年来以专业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众多会员的青睐。一直以来,梦圆皇宫都被行业人士模仿和追随的风向标,是制定行业标准的标杆企业。

服务是梦圆皇宫的重中之重。小编了解到: 2011年起梦圆皇宫乙晴董事长就成为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指定的美容行业唯一标准制定的重要人士!2012年起,梦圆皇宫是行业商会指定的示范基地;2013年5月,在北京召开《美容院服务规范》新闻发布会。创始人乙晴作为一名美容行业引领者,编写由国家商务部颁布实施的标准有《美容院服务规范》、《美容行业星级等级评定标准》、《SPA服务规范》、《SPA磨砂技术规范标准》等,这些标准的出台填补了中华美业30多年以来无标准的空白。


【上图】为梦圆皇宫十多年研发的店务运营管理系统圆饼图,这套系统也是行业唯一。而据小编了解,如今,这些行业标准都被无私公开分享给到同行,并在行业盛行备受追捧。

第三个维度是:专业技术

专业技术是梦圆皇宫的灵魂,梦圆皇宫有一批技能出众的美容专家,手下功夫了得!据说,梦圆皇宫每年都会举办技能标杆大赛,旨在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各种技能比赛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价值。

看她们叠毛巾比赛都这么专注~~


每一名员工来到梦圆皇宫,都要经过严格的技能培训,考核过关持证上岗。在平时的工作中,梦圆皇宫更是反复强化、反复训练、反复培训、反复考核,高标准要求,让每位员工都成为合格的美容专家。



【上图】梦圆皇宫技术团队表彰合影

小编感叹下:梦圆皇宫的员工淡定从容的标准服务流程,真不简单!

第四个维度是:产品

自己都不用的产品,用户怎么会用?

梦圆皇宫围绕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年轻化需求问题去选择最优质的的产品设备。梦圆皇宫坚持客户第一,站在顾客的立场,项目团队常把自己当成用户去挑剔产品、去体验产品。而据小编了解,他们有一套完善的项目引进流程,严格把控每个产品项目的质量。

第五个维度是:价格

梦圆皇宫集团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在行业率先发出产品价格降低10%的声音,并且在梦圆皇宫的线上平台开启多项项目优惠活动,旨在让客户享受优惠最优质的服务。

小编当即下载他们集团APP,看到许多优惠项目,忍不住怒放的心。


【上图】是小编查看到的引导美APP平台商家活动优惠截图

而在现场,梦圆皇宫会所的美容顾问开心分享着上半年自己利用互联网工具,高效服务顾客,轻松工作的心得。看她们每个人脸上灿烂的笑容,小编只剩下“啧啧啧”感叹声~~~


第六个维度是:互联网工具

最先运用新技术的人,总会收获与众不同的成果。当同行还在用传统模式还在各种偏见中纠结,梦圆皇宫2001年起早已利用起ERP软件、如今SAAS系统、移动APP等互联网工具,她们的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利用互联创新,运用互联网工具已经做出了骄人成绩。


在年会现场,小编看到了梦圆皇宫牛逼的研发团队,正现场演绎互联网工具创新功能~~~


年会上,梦圆皇宫集团研发技术团队受到表彰,受到这般待遇,小编都不自觉滴为码农感到高兴啊!

小编也热心为同行整理了一个简短梦圆皇宫科技创新时间表,作为传统行业,这些年来不断追求科技的脚步真的从未停止。

1、2001年,梦圆皇宫启动创圆软件开发

2、2007年,创圆软件开发升级——美业全流程运营管理软件

3、2011年,创圆美容SPA会所全流程运营管理软件推向市场,超过1000多美容店家使用

4、2014年9月,创始人黄乙晴果断投身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启动引导美APP项目

5、2015年6月,引导美商家端面向全球首发上线

......

如今,梦圆集团下的引导美APP平台已有超5万商家入驻,月活跃度达60%以上。

我们的疑问是——

在互联网冲击下,传统行业的生存越发举步维艰,作为传统行业的美容服务行业当然也不例外。

我们不禁问——

梦圆皇宫是怎么在恶劣市场环境下成功,把握到发展机会的?

梦圆皇宫家人淡定从容的专业精神如何修炼,梦圆皇宫又如何可以轻松布局市场?

我们的结论是——梦圆皇宫集团做到了

1、标准化建设

2、早期信息化开发利用

3、移动互联网化

4、专业精神

5、高品质服务

结语:

得益于梦圆皇宫集团董事长引导美创始人乙晴多年高端美容会所的运营管理经验,而集团完美转型互联网开发的引导美平台如今已经有57000多家商户入驻,近千家供应商资源入驻,而黄乙晴董事长作为中联美标主任,近五年来为行业做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又累积了近十万名行业店家资源,梦圆皇宫集互联网科技、资源整合和店务运营管理经验和高瞻远瞩于一体,形成强大大的合力优势

梦圆皇宫集团拥有今天的突出成绩,更懂得感恩社会和行业。由梦圆皇宫高层管理层以及互联网精英人士投资开发的引导美APP,是全国美业唯一一款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是“开放 共享”的生态链平台,引导美平台上与同行开放共享梦圆皇宫十多年来最强大的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运营管理经验和业内外资源,更是突破了其他美业互联网项目闭环不通的发展瓶颈,成为美业互联网界的璀璨之星!相信,美业未来的生态圈前途一片光明,其开放共享的平台将为美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这场美业企业的年中大会带给我很多的思考,传统企业?互联网从高层开始重视,企业经营就变得顺风顺水了!

关键词: 引导美 APP 黄乙晴 美业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