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山雨欲来风满楼 纹米汇趁势起航

2016.07.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中华纹绣千店行访谈组一行来到纹绣创业服务平台纹米汇的开创地长沙,纹米汇联合创始人郭珏希以及纹米商学院负责人纹米汇联合创始人杨智杰接受了访谈。


日前,中华纹绣千店行访谈组一行来到纹绣创业服务平台纹米汇的开创地长沙,纹米汇联合创始人郭珏希以及纹米商学院负责人纹米汇联合创始人杨智杰接受了访谈。

问起为什么会想到去做这样一个以纹绣师为主的互联网服务平台,杨智杰这样说:我们这是在未雨绸缪,这两年纹绣这个市场火的已经有点不正常了,这阵风过了以后市场正常了,这些人怎么办?就像PC时代的淘宝,现在的打车软件,就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问题,那我们这个平台就可以解决纹绣行业的一些人就业问题,以及他们的营销推广。现在这么多人进来,这个层次有些不均匀,很多人学了没几天就去拿一个证书,甚至收徒弟,在我们这里不一样,必须真刀实枪过了,才会给你。


纹米汇有一句口号就是为纹绣师而生,这里除了给纹绣师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其中还有一个重要的事就是学习,教育培训问题。郭总告诉我们在纹绣领域有很多做教育培训不错的专家老师,纹米汇商学院里就会囊括各种不一样风格,专注不一样领域的专家给纹绣师授课。对于这些老师的水平和课程的效果,郭总都是亲身去体验过才会选择去合作。纹绣领域线下的教育培训等各种学习氛围最近两年算是如火如荼,而且基本都是收费,这几乎算是行规。而纹米汇商学院则算是一种创新的运营模式,商学院负责人杨智杰说:商学院的课程还是在线下为主,其他地区以合作伙伴组织负责,资源是共享的。成为纹米汇会员的纹绣师参加商学院提供的课程就相当于是免费了,不过成为纹米汇会员的资格需要审核。

纹米汇自今年5月上海CBE美博会第一届国际纹绣大会期间第一次公开,到目前为止,全国优秀合作伙伴招募情况已经过半,关于纹米汇具体的合作方式,运营模式即将在8月份亮相,更多情况敬请关注8月13日-15日郑州国际美博会期间,由环球创美会组织的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


作为美业细分领域目前最火热的一块领地,纹绣在互联网时代,整合行业信息资源,匹配纹绣产业的各个价值链条,重构传统经营的各个业务模块,这样的纹绣+互联网模式天然具有生存的土壤,而纹米汇就这样应运而生。时势造英雄,纹米汇趁势起航,拭目以待!

1415180781257816.jpg

关键词: 纹米汇 郭珏希 杨智杰 138 千店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