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又被“预言帝”金秋冰说中了 优立塑减肥神话已破灭

2016.10.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3月8日,在金豪漾控股的新品新项目发布会上,金秋冰先生向到场的来宾及媒体,发布了升級的逆龄分层系統抗衰项目,并对行业时下最风靡的“优立塑”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并深度剖析減肥市场及减肥项目的本质,提出挑战性的总结和预言:“减肥是一个系統,单一的仪器设备是根本无法实现的,优立塑的”火”也不过是昙花一现,一阵风而已,不信走着瞧!”,如今,才大半年的时间,金秋冰先生的预言,竟然成真!

1355409687505464.JPG

优立塑今年上半年特别火,如果稍微关注一下减肥瘦身,应该都听说过,不过,就在外界盛传优立塑将杀入减肥界,打压其他减肥产品时,一个不同的声音却冒出来。

金秋冰化身预言帝,优立塑会火系假象

135558828125516.JPG

3月8日,在金豪漾控股的新品新项目发布会上,金秋冰先生向到场的来宾及媒体,发布了升級的逆龄分层系統抗衰项目,并对行业时下最风靡的“优立塑”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并深度剖析減肥市场及减肥项目的本质,提出挑战性的总结和预言:“减肥是一个系統,单一的仪器设备是根本无法实现的,优立塑的”火”也不过是昙花一现,一阵风而已,不信走着瞧!”,如今,才大半年的时间,金秋冰先生的预言,竟然成真!

1356138593757380.JPG

金秋冰先生提出两大观点:

1、“减肥只用优立塑,这只是一阵风而已”

2、“减肥是管理,而不是单台仪器”

当时,优立塑火爆是事实,许多美容减肥机构,更是纷纷引进,为何金秋冰会提出这两大观点呢?

优立塑神话将破灭,单台设备难以“横扫天下”

发布会现场,金秋冰先生介绍道,优立塑是利用超声聚焦原理,将高能量、低频率的超音波透过皮肤表层,导入皮下脂肪层去震碎脂肪,再由身体的循环将被震碎的脂肪代谢出体外,达到塑形效果。

1357404062509842.gif

不过,看似有效的优立塑,却存在着很多危害:

1、使用优立塑时,脂肪细胞会随之减少,但脂肪细胞中的原始干细胞是最多的,如此一来,就会影响人体的再生功能。

2、通过超声聚焦把脂肪细胞烧死,烧完之后成为油脂渣,而油脂渣人体是很难被代谢走的,所以很容易产生皮下硬结,如果大量的脂肪需要代谢,就需要肝脏来代谢,就会造成肝压力很大,有可能造成肝腹水或者是急性肝炎或者是死亡。

1358076875004239.JPG

了解金秋冰的人不难看出其中深有学问,以专业、权威有着“仪器王子”美誉的他,并非浪得虛名、夸夸其谈,2005年引进的第一台电波拉皮、超声刀就足以证明金秋冰先生高瞻远瞩的超前思维和眼光!

如今,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事实证明,优立塑的确光芒不再。那么,如果想通过仪器,达到减肥瘦身外加美容的功效,应该怎么做呢?金豪漾旗下的“光电咖”光电中心,便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金豪漾保证初心,“光电咖”光电中心全新出发


1514575781257924.jpg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发展,金豪漾深知,单台设备难以“横扫天下”,正因为如此,金豪漾做的是系统、而不是为某一时的利益,损害顾客及合作伙伴的利益。

金豪漾旗下的“光电咖”光电中心,所使用的设备均是金豪漾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德国SEYO、意大利Quanta、美国Ulthera、日本vitaliont,保证项目品质,其首创“为肌肤减负”的美肤理念,更是只需要10分钟就能让顾客获得传统美容院2小时的美容效果,简直就是爱美人士的天堂!

金豪漾“光电咖”光电中心,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透明规范时尚的美容环境,还将改写美容行业的规则,重新整合行业力量再造一个更适合时代发展、更贴合顾客美容需求的新型美容方式!

1522172187508780.jpg

关键词: 金豪漾 金秋冰 仪器美容 优立塑 光电中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