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新西兰美甲师发明可食用指甲 这是真的吗

2016.12.16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对于大部分爱美的女孩来说,美甲是必要的化妆项目,而一名化妆师却对此进行了大胆创新,引发极大关注。

1109005937501716.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最近,新西兰美甲师杰茜?米尔斯(Jessie Mills)发明了一种用巧克力等可食用材料制成的指甲。她将自己的创作过程录制成视频并上传至网络,随即引发热议。

米尔斯自己经营着一家美甲店。她将巧克力旋涡式置入指甲盖,并在每个指甲盖的糖衣上绘制花纹。他在不同的指甲上使用白巧克力、牛奶和黑巧克力糖霜,然后用可食用的银球或白色糖霜进行点缀。

米尔斯称这一想法是受到今年的美甲艺术趋势——“光片山挑战”的启发。挑战中,美容博主用100多层光片在每个指甲上打造彩虹色小块。

尽管她分享的视频在网上收到数千人点击观看,粉丝对其却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这种指甲看起来很“粗野”,甚至将其比作粪便,有的人则认为从指甲上吃巧克力很不卫生。面对批评,米尔斯表示:“在脸谱上,人们对此感到非常紧张,且十分愤怒,我能够理解,因为这一发明的确与众不同。”

尽管人们对这种发明褒贬不一,但她目前在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上分享的创作含糖指甲的视频已有5.7万次浏览量。

关键词: 新西兰 美甲师 食用指甲 美甲科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