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抗衰老和去皱类美容仪器获追捧 被爆已占50%市场份额

2017.01.04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美容仪器给了不少爱美女性一个新的选择,当你拖着工作一整天疲惫的身躯,或者你已经无暇再去美容院了,纳么美容仪器是不是相当于一个神器呢?安心地躺在床上就能享受到美容的效果……

095034390625719.png

美容仪器给了不少爱美女性一个新的选择,当你拖着工作一整天疲惫的身躯,或者你已经无暇再去美容院了,纳么美容仪器是不是相当于一个神器呢?安心地躺在床上就能享受到美容的效果……

有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消费者用在美容仪器和相关产品的花费超过12亿美金,约合70亿人民币,年销售增幅达到20%以上。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美容仪市场,占据全球40%的美容仪器市场份额,而亚洲市场每年消费额为4亿美金,约合24亿元人民币,以超过30%的年销售增幅冠领全球。其中,中国约占15%以上的亚洲市场份额。

从2012年开始,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消费者也在改变美容护理的消费习惯:首先,消费者对产品价格更加敏感;其次,消费者减少了进入美容院、沙龙和SPA的频率;另外,更多消费者将购买价格合理的专业美容护理仪器在家使用。

在中国市场中,抗衰老和去皱类美容仪器占据美容仪50%的市场份额,清洁类产品占据30%左右市场份额,美白、祛痘、头发护理和瘦身类美容仪器分列其后。在绝大多数被调查中国城市中,家庭美容仪器销售在过去一年中增长率均超过10%。

除了街知巷闻的美容仪器品牌在亚洲市场占据优势以外,其他所有品牌共同占据约70%的美容仪器市场份额。在未来5年间,将有更多的生产厂家和品牌加入到美容仪器市场竞争中,多功能美容仪器将成为市场新宠,而且性价比将成为最大的竞争力,这些因素都将推动美容仪器市场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长。

但是另一方面,美容仪器的崛起避免不了一些恶性竞争,相关的市场管理条例和法规也需更进一步完善。

关键词: 抗衰老 去皱 美容仪器 好用美容仪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