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色妆王亚平老师荣获《中国大能手》形象设计项目海选武汉赛区总冠军

2017.05.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热烈祝贺色妆王亚平老师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2《中国大能手》形象设计项目海选武汉赛区总冠军!

5月11日,中央电视台CCTV2《中国大能手》2017第三季形象设计项目武汉赛区海选隆重召开。《中国大能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电视台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协会化妆专业委员会支持。

或许是上天嫉妒武汉天空下即将出现的“上仙”,阴沉沉的天空开始下雨。很遗憾搭建好的舞台只能弃用,“战场”转自室内。但这并不影响海选的火热。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评委会专家合影

既然是《中国大能手》,自然高手云集,而且这只是武汉赛区,仅仅出现三个名额进军最后的全国十强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来自色妆的王亚平老师“所向披靡”,荣获化妆创意组冠军且是武汉赛区全场总冠军。色妆李雪娇老师荣获化妆创意组季军、色妆邱芬老师荣获十强全能选手。很遗憾,由于组别多和晋级名额的关系,李雪娇老师和邱芬老师未进武汉赛区前三,止步全国十强。

王亚平老师在比赛现场

李雪娇老师在比赛现场

《中国大能手》栏目组在录影

邱芬老师在比赛现场

《中国大能手》栏目组在录影

海选只是《中国大能手》的硝烟,真正的“炮火”是来自全国十强的角逐。接下来几天小编会持续关注王亚平老师的晋级之路。希望大家一起为王亚平老师加油,愿她一路过关斩将,真正的所向披靡。

张亮老师

为王亚平老师颁奖

张亮老师

为李雪娇老师颁奖

创意化妆组冠军&全场总冠军

王亚平老师

敬请期待中央电视台CCTV2《中国大能手》2017第三季形象设计项目全国十强赛况。


关键词: 色妆 王亚平 《中国大能手》 中央电视台 形象设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