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祝贺!CCTV-2《中国大能手》形象设计大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2017.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热烈祝贺 2017年5月11号CCTV-2《中国大能手》形象设计大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在这里,我们特别鸣谢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热烈祝贺 2017年5月11号CCTV-2《中国大能手》形象设计大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在这里,我们特别鸣谢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16561901562546486.jpg

本次大赛我们荣幸邀请了多名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成员多名,他们分别是《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全国形象设计选拔大赛的主席张玲亚,副主席陈敏政,大赛副主席陈萍,大赛副主席张亮,专家评委刘秉魁,大赛主席王小荭,大赛评委徐家华,大赛主席杨树栋,大赛评判长朱学东。

感谢本次《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全国形象设计选拔大赛专业评委, 【刘喜龙,张灵莉,金晓莉 ,孙国荣, 王馨曼,杨宇,周莉,张艳萍,李佳,江岭,孔德鸿,孙保平,李青,文佳,吴刚英,高暄,蒋梦然,付天娇,苏静,赵娜,于佳,赵华,祝亚婧,田本柱,胡佳人,张安琪,熊雯婧,马莉】

大赛获奖详情

荣获《中国大能手》“百强能手奖”选手108名,工匠精神是一种严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是一种对美丽文化的情怀。

16571304687535675.jpg


荣获《中国大能手》“创意能手奖”选手10名

16592885937583816.jpg


荣获《中国大能手》“造型能手奖”选手10名


荣获《中国大能手》“设计能手奖”选手10名

17003673437506227.jpg


荣获《中国大能手》“化妆能手奖”选手10名


荣获《中国大能手》“婚礼组前三名奖”


荣获《中国大能手》“晚宴组前三名奖”


荣获《中国大能手》“创意组前三名奖”


荣获《中国大能手》“季军奖”


荣获《中国大能手》“亚军奖”


荣获《中国大能手》“冠军奖”



荣获《中国大能手》“专家评委、专业评委聘书”


大能手合照



敬请关注

2017年5月13号中央电视台CCTV-2《中国大能手》形象设计大赛全国10强晋级赛

播放详情

播出频道: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

周五黄金时间:19:30-20:30播出,重播两次

节目时间:每期50分钟,季播共10期

播放方式:10场比赛播出为周期,5月1号开始连播3天,之后每周一期

关键词: 中国大能手 形象设计 大赛 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 盛美 学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