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推荐:泰国不可不尝试的5个小众SPA按摩

2017.06.09出处: 新浪旅游作者:郭正杰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如果你去泰国,有哪些小众有意思的SPA/按摩店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5个在泰国本地颇有名气,但是又很少中国游客所知的SPA/按摩。

1.貸切温泉(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这里的温泉精华提取物是专门从日本著名的草津温泉进口而来。店家也号称在曼谷就可以享受到地道的日式温泉服务。

虽然是一家温泉酒店,但是这家店缺位于曼谷市中心,离BTS PhromPhong站非常近,附近居住了很多日侨,也正因为如此有很多住PhromPhong、Asok、Thonglor的日本人都会在那里泡温泉。除了温泉之外,还有按摩spa和身体及面部调理套餐可供选择。这家店不仅受到在曼谷日本人的追捧,还因为其雅致静谧的情调,更深受当地情侣夫妻的喜爱。

2、Coran Boutique SPA

Coran Boutique SPA(以下简称Coran SPA)的老板Takuro Ebata是位日本人,他曾经在法国留学,当时习得一种取自海藻、海盐等天然敷料的深层护肤法式芳疗技术 – Thalassotherapy,所以在10年前来到泰国后,钟情于泰国传统草本芳疗与按摩技法,就决定在曼谷这儿长住,并结合自己所学、泰国传统按摩及精致日式服务,开立了Coran SPA。

而 Coran 的原意是来自于印度古文,意思为自然、人之间的各种平衡,加上他在法国学习的都是以天然为基础的芳疗技术,所以店内各项疗程都是以此为设计主轴,搭配的保养品、敷料等也都是天然、有机的元素。此外,Coran SPA整体建筑基调是白色,包含大厅接待处、芳疗室、独栋VIP双人室,及庭院中的Coran Cafe,让人一走入就有非常舒适休閒的视觉感受。这家店在日侨聚集的曼谷东站Ekkamai附近,深受附近居住在曼谷日侨的喜爱。

3、抓龙筋按摩

抓龙筋按摩,是泰国古法按摩的一种,通过按摩腰腹内脏以及会阴等穴位达到经脉通畅,改善男性健康和促进生育能力。相传在古代,是泰国皇室专用的按摩手法。因为皇室子嗣的兴旺和皇室的传承非常重要,所以抓龙筋按摩被人戏称为“包生儿子”的专用按摩手法。当然这种说法只是迷信,但是这种特色按摩还是值得男生一试。

4、漂浮按摩

漂浮水疗是一种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的水疗方式,有助于人们放松肌肉及放空心灵。在蛋型的漂浮机内,利用高浓度的镁盐水制造无重状态,所以即使不会游水者也大可放心尝试,进入有点似胶囊的漂浮机,关门后室内一片漆黑,让人更能全面地放松身心而漂浮机内设的颜色射灯,则为你在黑暗中点亮点点光明。伴随着温柔的轻音乐,能减缓压力,舒缓神经。同时,对身体有劳损或者有肌肉酸痛困扰的朋友来说,这种漂流能放松身体,减缓肌肉的酸痛。

5、汉莎苏梅岛度假村的LUXSA SPA

汉莎苏梅岛度假村的LUXSA SPA是泰国顶级spa中的翘楚。“LUXSA”这个单词起源于梵文,并被翻译为通过水而治愈一切。这种哲学和泰国古老的基于土、水、天、火的身体四元素的疗法结合在一起,形成了LUXSA的最核心理念。根据古泰国草药学的原理,正是因为土、水、天、火这四元素不断的相互作用才使得人体的新陈代谢得以更好的进行。客人可在LUXSA Spa找到全系列的护理,包括泰式精油香薰疗法、传统泰式按摩及脸部护理等等。这些按摩能让人的内心和身体达到与自然的完美平衡。


关键词: 泰国 曼谷 SPA 按摩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