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院违规开展超声刀激光美容被查处

2017.06.15出处: 岳阳市卫生计生委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南湖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开展的打击中心城区生活美容场所非法从事医疗美容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了一家美容院违规开展“超声刀”、“激光”美容服务项目,对此,卫生计生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查处。

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南湖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开展的打击中心城区生活美容场所非法从事医疗美容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了一家美容院违规开展“超声刀”、“激光”美容服务项目,对此,卫生计生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查处。

经初步调查,该美容院使用超声刀、激光仪和强脉冲光等仪器,对顾客进行祛疤、祛斑、拉皮和脱毛等美容项目。该机构不能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相关从业人员医学资质证明,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检查情况制作了现场笔录和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对现场用于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器械药品进行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生美美容机构违规跨界经营医美项目是违法的,一经发现,会受到监管部门的依法惩处,美容院老板们,即使钱再好赚,缺乏相关资质的违规跨界也绝对不能干。

关键词: 美容院 医疗美容 超声刀 激光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