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双眉纹得不同 消费者索赔33万余元遭法院驳回

2017.06.26出处:华商晨报作者:汤洋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沈阳女子杨某在美容医院纹眉后,称两个眉毛不一样,起诉美容医院索赔33万余元。 美容医院称,因杨某之前有纹眉,无法做到两个眉毛完全一致。 近日,法院发布案件判决结果,一审判美容医院返还杨某文眉款2500元。

沈阳女子杨某在美容医院纹眉后,称两个眉毛不一样,起诉美容医院索赔33万余元。

美容医院称,因杨某之前有纹眉,无法做到两个眉毛完全一致。

近日,法院发布案件判决结果,一审判美容医院返还杨某纹眉款2500元。

女子花2500元纹眉

文眉后俩眉毛不一样

沈阳女子杨某认为自己的眉毛很淡,想去纹眉,让自己的眉毛变宽变重。

2017年1月10日,杨某前往沈阳一家美容医院,医院的咨询人员给她介绍了两款纹眉方案。

杨某回忆,从图片上看,1800元的线条稀疏,而2500元的韩式永久仿生眉线条密,而且跟真眉很接近。于是,她选择做2500元的纹眉。

然而,纹眉刚做完,杨某就发现了问题,“我就看着两个眉毛不一样,让他们修改,他们说现在肿着,看起来不一样,等肿消了就一样了。”

七天后,杨某的眉毛消肿了,但看起来还是不一样。

女子起诉美容医院

索赔33万余元损失

之后,杨某两次找到医院,让医院给她重新纹眉。

杨某称,彻底消肿之后,她的两个眉毛还是不一样,“一上一下,高低不同,两个眉形完全不同,长短不同,眉毛中间又多出了很多斑块,左眉中间故意加了一道黑线,右眉的底边也故意加了一道黑线,两个眉毛彻底毁了。”

2017年2月,杨某对纹眉效果不满意,称美容医院让她加钱,她没加,才故意把她的眉毛弄成这样。于是,她将美容医院起诉到法院,要求退还纹眉款2500元;赔偿故意毁坏左眉5万元,故意毁坏右眉8万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

美容医院称其之前有纹眉

无法完全做到一致

2017年5月,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时,美容医院辩称,手术之前有告知书,告知杨某会有癍痕和痕迹。而且,杨某之前有文眉,眉毛无法完全做到一致。

美容医院表示,他们是根据杨某的脸形和现在的时尚潮流,对杨某进行的文眉。

故意毁坏眉毛证据不足

美容医院被判返还文眉款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杨某到美容医院纹眉,手术后,对效果不满意,虽然美容医院提供了告知书,但杨某仍不满意,考虑到双方的具体情况,酌情判决美容医院退还收取的2500元费用。

但杨某主张美容医院因没收到钱,故意毁坏双眉证据不足,所以对其要求美容医院赔偿毁坏左眉5万元,故意毁坏右眉8万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的请求不予支持。

近日,法院发布案件判决结果,一审判美容医院返还杨某交纳的纹眉款2500元。


关键词: 美容院 纹眉 眉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