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雾霾严重清肺能排脏水” 美容院忽悠老人百余万

2017.07.03出处:北京时间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某美容中心告诉耄耋之年的刘先生,说北京雾霾严重,严重影响其肺部的健康,还免费让刘先生体验称能从其肺部清理出大量灰色的水,如不继续清肺后果很严重。刘先生被吓坏了,先后花费100多万办理了该中心的保健卡。刘先生的家人得知后认为被骗,多次交涉无果后,将北京某美容中心诉至法院,要求退还100万元。

某美容中心告诉耄耋之年的刘先生,说北京雾霾严重,严重影响其肺部的健康,还免费让刘先生体验称能从其肺部清理出大量灰色的水,如不继续清肺后果很严重。刘先生被吓坏了,先后花费100多万办理了该中心的保健卡。刘先生的家人得知后认为被骗,多次交涉无果后,将北京某美容中心诉至法院,要求退还100万元。记者7月2日获悉,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刘先生介绍,2016年3月,他路过小区门口新开的北京某美容中心,当时该机构正在发放保健宣传材料和免费体验券,经过员工的极力劝说,刘先生进店免费体验足疗及头疗。 在按摩的过程中,店员极力推荐一款所谓的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卡,并大肆鼓吹效果很好。

“当时做完按摩之后身体确实感觉很轻松。”刘先生说,在店员的一再劝说下,他花费8万元购买了一张共计100次的优惠保健卡。

2016年4月2日,在做保健按摩的过程中,店员又称刘先生头部血液循环不好,肠胃也需要调理,如果不及时调理,后果会很严重,于是刘先生又交了10万元的服务费。

4月30日,在按摩头部的过程中,店员称光按摩头部效果不明显,需要通全身的经络,而且北京地区雾霾严重,严重影响老人的肺部健康,建议增加清肺排毒项目。

“当时店员让我进行了免费体验,说从我肺部清理出大量灰色的水,我看到以后吓坏了。”刘先生说,于是当天他又花费12万元办理了新的卡。

就这样,截至2016年12月,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刘先生先后增加许多保健卡项目,累计充值、花费105万元。

今年1月,刘先生的家人知道了其在美容中心处办卡的事情,认为刘先生受骗了,便要求美容中心退款。多次交涉未果后,刘先生将北京某美容中心诉至法院,要求退还服务费100万元。

而对此,被告北京某美容中心负责人辩称,他是今年4月从上一家经营者白某那里接手该机构并继续经营,接受后对负责人进行了变更,对于接手之前的账目并不清楚。

“当时白某没有告诉我刘先生在此有付费项目,而且刘先生也未能提交购买服务的证明。”因此,美容中心负责人表示,不同意刘先生的诉讼主张。

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美容院 头疗 按摩 保健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