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居民楼内美容店音乐刺耳 四邻不满

2017.07.13出处: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作者:夏苗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有人在居民楼内开美容院,营业期间将音响声音开得很大,对周围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7月11日,兰州市民王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天水南路62号宝丰紫金城小区,有人在居民楼内开美容院,营业期间将音响声音开得很大,对周围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在楼道内并没有看到张贴美容场所的招牌。据该小区2号楼的王先生讲,楼上的美容场所没在室外做招牌,但美容店内不时传出非常大的音响声,影响邻居正常生活。他曾经向该小区物业公司反映过,但也没有实质性的改变。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情况他们以前也接到过投诉,按照相关规定居民楼内是不允许开办经营性场所的,而市民反映的这家美容店是住户自己的住所,她在家中搞美容美甲。鉴于这种情况,社区将再次与该户居民协商解决此事。


关键词: 社区 美容院 音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