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撞上美容院玻璃门 划伤手臂缝了6针

2017.07.17出处: 扬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扬州市民尹女士在美容店做好美容准备离开,出门时由于没有留意到玻璃门,径直撞了上去,玻璃门立刻碎了,玻璃碎块正好划伤了她的手臂,创口很深,去医院缝了六针。

很多沿街的店铺都会采用透光性好的玻璃门或者窗户,一是光线好,二来能让本来狭小的空间更加通透,使空间显得亮眼而突出。不过在这窗明几净的背后,却暗藏危机……

扬州市民尹女士前几天在甘泉镇上的一家美容店,就被玻璃门给伤到了……

尹女士介绍,当天,自己在这家美容店做好美容准备离开,出门时发生了意外。当时,她没有留意到玻璃门,径直撞了上去,玻璃门立刻碎了,玻璃碎块正好划伤了她的手臂。

之后,尹女士被店员送到了医院治疗,因为创口很深,当时就缝了6针。但比起肉体上的痛苦,美容店的态度让尹大姐更寒心。

事故发生后,美容院提出让尹女士赔偿玻璃门的费用。尹女士十分生气,她表示,自己是顾客,在店里出了意外,店家没有安慰自己几句,反而提出要求受伤的人赔偿。尹女士介绍,该美容院的玻璃门是左右移动的,只在左侧写了一个并不很显眼的“移”字,没有其它任何提示。

记者和尹女士找到了这家美容店的方老板,方老板认为自己已经尽到了提醒的义务,其他顾客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次意外纯属尹女士自己粗心、疏于观察,但方老板表示愿意协商处理此事。

采访中,记者发现该美容店使用的是普通玻璃,普通玻璃易碎,这可能也是事故原因之一。

美容院在玻璃墙壁、展架或门上应该粘贴或设置显眼警示标志,也可以提醒顾客出入注意玻璃门,避免发生上述意外。

业内人士建议市民,为了安全起见,家里的移门,包括卫生间的淋浴门,最好都使用钢化玻璃。但由于钢化玻璃有一定的自爆概率,建议市民最好在玻璃上贴个膜,这样可以避免玻璃自爆时伤害到人。


关键词: 美容院 玻璃门 玻璃 划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