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相亲前美容导致过敏 经调解全额退款

2017.08.04出处:中国消费者报作者:张文章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过两天就要相亲了,福州消费者唐小姐想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些,在一家美容院接受了美容服务,结果因皮肤过敏,满脸长出“星星点点”的红斑。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的帮助下,7月31日,唐小姐获得全额退款。

过两天就要相亲了,福州消费者唐小姐想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些,在一家美容院接受了美容服务,结果因皮肤过敏,满脸长出“星星点点”的红斑。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的帮助下,7月31日,唐小姐获得全额退款。

据福州消费者唐小姐介绍,不久前,正好过几天要相亲的她看到离家不远的一家美容院推出了促销活动,原价5800元的美容服务只收3800元。7月24日,她付款购买了该款促销美容服务,并做了第一次面部护理。没想到,当晚,她就发觉脸上的皮肤开始骚痒,并冒出了许多的红点点。次日,经医生诊断为皮肤过敏。唐小姐向美容院反映,要求退款,被拒绝。美容院认为,过敏的原因有很多,其过敏并非美容产品所致。双方争执无果,7月31日,唐小姐只好向福州12315求助。

接诉后,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建新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核实情况。经查,美容院在给唐小姐做护理前没有对唐小姐做过敏测试,存在过失,而消费者也无法提供直接证据证明自己脸部的过敏就是因为在美容院做护理造成的。经调解,最终美容院同意全额退还唐小姐3800元的预付款。


关键词: 美容 过敏 退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