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美”出皮肤炎?必瘦站:愿意负担后续医疗费用

2017.08.22出处:北京晚报作者:梁怿韬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到美容院美容原本是希望皮肤更好,结果广州一名女子到正佳广场“必瘦站”美容院美容后,却得了刺激性皮炎。

一名广州市民前往必瘦站美容院美容后,脸部不适并被医院诊断为刺激性接触性皮炎。由于店方最初没有及时赔付完所有的后续医疗费用,当事人找到羊城晚报希望协助维权。

8月21日,必瘦站和天河区卫生部门先后向当事人通报最新情况。据悉,必瘦站方面愿意跟进当事人的医疗情况并负担其后续的医疗费用。当事人则对曾帮助过自己的各方力量,表示感谢。

女子去美容,“美”出皮肤炎

8月8日晚上,市民陈小姐前往天河区一间必瘦站美容院体验该店优惠价美容服务。在美容期间,技师向陈小姐推荐一套美容方案。在不断推销之下,陈小姐同意付款体验一次服务。

15524012500017386.jpg

在技师给陈小姐操作期间,陈小姐感觉技师曾用针状物扎脸。从美容结束后到第二天早上,陈小姐觉得脸部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后被诊断为“刺激性接触性皮肤炎”。

由于美容后出现皮肤炎症,陈小姐向必瘦站讨说法。必瘦站起初已退回陈小姐当晚的美容款项,以及第一天治疗的费用,但对其后的医疗费用是否报销没有明确答复。8月14日,陈小姐向羊城晚报记者帮栏目求助,并同时向天河区卫生监督所投诉。

美容院被执法检查,主动承担后续费用

8月16日,羊城晚报相关报道出街后,引起天河区相关部门重视。记者获悉,8月18日天河区卫生部门对被投诉的必瘦站门店进行执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店方承认曾处理过陈小姐的案例。

“执法人员告诉我具体的情况还在调查中。”8月21日,记者向陈小姐了解到,必瘦站对陈小姐的美容方式是否超出店内卫生许可证所允许的范围,仍需调查取证。

但好消息是,必瘦站愿意承担陈小姐后续的医疗费用,“她们问了我脸的康复情况,并告诉我如果还需要后续治疗的话,店方负责人会陪我去看病,并把费用报至总公司。”

记者向陈小姐了解到,其被诊断“刺激性接触性皮肤炎”的脸正在康复中,她也结束病休回到正常生活中。


关键词: 美容 皮肤炎 必瘦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