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去美白脸反而变黑了,美容院的错?

2017.11.08出处:亚心网作者:邓咏刚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白护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必修课,但家住昌吉市的26岁的李女士本想着花钱做面膜变得更美点,但经过曲曲折折的事件后如今面部过敏。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5月25日她路过滨湖东岸小区门口方冠杨氏美肤瘦身理疗中心时,接受商家推荐的一款价值99元美白套盒,说是可用三天,但使用第二天后她的面部稍感不适,咨询时商家说是正常现象。但之后并没有好转,反而出现红肿、起水泡等现象。”

10450151265208716.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白护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必修课,但家住昌吉市的26岁的李女士近日本想着花钱做面膜变得更美点,但经过曲曲折折的事件后如今面部过敏。

消费者:美白不成致过敏

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5月25日她路过滨湖东岸小区门口方冠杨氏美肤瘦身理疗中心时,接受商家推荐的一款价值99元美白套盒,说是可用三天,但使用第二天后她的面部稍感不适,咨询时商家说是正常现象。为了让面部皮肤变得更好,李女士向商家微信转账5000元,准备先敷30天的面膜,开始享受每天一小时的美白服务。李女士说:“当天,我的脸上出现痒和脱皮现象,商家说前7至8天会有一个反应的过程。但之后并没有好转,反而出现红肿、起水泡等现象。”

10502766242530271.jpg

当第一个月敷完之后,李女士因脸部不适讨说法时,商家承诺再做一个月就可以改善,可第二个月快敷完时,李女士脸部红肿起泡。“商家再次承诺需要三个月就可以敷好。”李女士说。

经过多次协商,9月份商家退回了李女士的5000元,并继续为李女士敷面膜改善肤质。连续使用商家提供的面膜后,李女士的脸反而一天天变黑,10月25日,商家带李女士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做了共聚焦激光扫描显微镜检查,报告单显示:镜下所见,皮损处基底细胞环上色素分布不均,真皮乳头及浅层可见不等量嗜黑色素细胞,血管周围可见稀疏炎细胞浸润,图像大致呈炎症后色素沉着改变,请结合临床,必要时病理学检查。

李女士说,10月25日后,她再找该店时却发现该店关门了。


商家:脸部变黑是阳光晒的

记者就李女士敷面膜致脸部不适的问题,电话采访滨湖东岸小区门口方冠杨氏美肤瘦身理疗中心负责人岳女士,她告诉记者,关店只是因为总部在外地组织培训学习。

岳女士说:“我们给顾客都说过,使用面膜前期因为皮肤要排毒,会出现红肿现象,而且顾客敷面膜之前都会先做3天的试肤膜。李女士敷面膜一个月后是有效果的,确实比以前变白了,店里的顾客都可以做证。当时我们还特意叮嘱她,这段时间不要上山去玩,避免阳光曝晒,但是她却不听劝阻上山去玩了,才导致因紫外线太强将皮肤晒伤,医生当时也说黑色素沉淀就是因为紫外线造成的。这个治疗可以使用激光,但李女士都不配合。前期协商的时候,李女士他们说要索赔100万。之前也让她拿着面膜去检验,但她不去,只是说把她的脸做坏了。”

10513368174118358.jpg

据岳女士介绍,公司老总已经答应李女士去总部免费为她敷白,但李女士要求带着孩子和婆婆一起去,因此他们未达成一致。“公司支持我走法律程序,我们已收集了所有证据,还有店里的60多位顾客也愿意出庭作证,我也找好了律师,准备让法院作出公正的判决。”岳女士说。

而对于岳女士提出的面部皮肤变黑是因为太阳曝晒造成的说法,李女士认为不可能,她承认自己去山里玩了,但一直戴着大帽子不可能晒得那么黑的。

据记者了解,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关键词: 美白护肤 面部过敏 美白服务 脸部红肿起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