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师巧妙应对顾客问题的话术

2017.11.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经常有美容师担心自己的口才很烂,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顾客的疑问。其实在问答之间客户就能看出来一个美容师的专业度。怎么办才好?要自信,相信自己的专业、相信自己家的产品!平时真的要多注意学习专业知识,话术。这样才能让顾客信赖和喜欢。

10230876277555007.jpg

经常有美容师担心自己的口才很烂,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顾客的疑问。怎么办才好?要自信,相信自己的专业、相信自己家的产品!

下面小编收集顾客最常问的一些问题,还有应对话术你可以参考一下。

顾客问:你怎么保证美容院的卫生呢?

应对话术:

我们是经过国家的卫生管理部门检验合格的,我们的美容院是有专门的卫生消毒设备和卫生管理员的,我们的美容院还专门制定了严格的卫生管理制度,所以您可以放心的在我们这里做护理。

顾客问:通过按摩真的可以减肥吗?

应对话术:

通过按摩能够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类物质,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环,不仅可减轻心脏负担,而且有利于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所以按摩是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的。

顾客问:我的皮肤过敏了怎么办?

应对话术:

一旦发现皮肤过敏应及时停止所用产品,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能,可能你对某些元素过敏。另外,要及时发现过敏源,引以为鉴,然后再对过敏进行治疗,缓冲过敏。

顾客问:为什么用你们的产品就过敏了呢?

应对话术: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化妆品的适应力也不同,而且化妆品有优有劣,如果顾客不小心用了劣质的化妆品,比如含有激素铅汞的产品,劣质化妆品内含激素铅汞等成分超标;

因为皮肤使用含有铅汞激素等的产品以后,皮肤会产生依赖,所以换化妆品时就会出现过敏现象。

所以,首先要看顾客什么会过敏导致的敏感,以前用的什么产品,然后再来确定顾客过敏的原因。

10232478400342554.jpg

顾客问:生理期可以做美容吗?

应对话术:

要看你做什么性质的美容了。比如做脸部美容还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做精油按摩方面的项目哦,以免产品对月经会有些影响的。

建议在月经后的再考虑做按摩项目。此外,还建议你注意经期的卫生即可。

顾客问:为什么要做喷雾?

应对话术:

因为喷雾会让皮肤的毛孔弹开,加强营养的吸收,软化皮肤的角质细胞,有利于皮肤的排泄,还可以消炎杀菌,有利于伤口的愈合改善皮肤的缺水状态,使皮肤滋润。

顾客问:吃什么美容?

应对话术:

蜂蜜、白萝卜、豆类的食品、鸡胸肉、牛奶及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维他命的食物,另外,鸡蛋每天最好吃一个哦。

另外,可加入250克黄豆于醋中,浸15日后,每日食用10粒能将皮肤色素减淡。

顾客问:初孕期可以做美容吗?

应对话术:

如果做简单的脸部护肤还是可以的,我们会采用针对孕妇型的美容产品进行操作。但不建议你做烫染或刺激性过强的美容项目,因为有些药物可能会影响到胎儿。


关键词: 美容师 应对话术 美容话术 口才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