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头皮也要做美容,打“瘦脸针”可减少出汗

2017.11.23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据报道,不少爱美女性为了能够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会选择在脸上注射Botox(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作为整形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但是近日在澳大利亚,另一种名为“Blotox”(Botox+scalp)的美容手术正在流行,这种手术是把Botox注射在头皮上,从而达到缓解头皮出汗的效果。

10273665152178801.jpg

据报道,不少爱美女性为了能够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会选择在脸上注射Botox(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作为整形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但是近日在澳大利亚,另一种名为“Blotox”(Botox+scalp)的美容手术正在流行,这种手术是把Botox注射在头皮上,从而达到缓解头皮出汗的效果。

健身爱好者的福音

据报道,目前这种名为“Blotox”的美容手术在澳大利亚很流行,医生将Botox注射到顾客的头皮毛囊里,从而可以让顾客的头皮减少出汗,时刻拥有蓬松、不油腻的发质。

悉尼一位名叫库克的美容外科皮肤医师表示,她最近刚给顾客实施了Blotox手术,而且她还推荐健身爱好可以试试这种手术,因为它可以解决健身者运动时头皮出汗的问题。“这种手术的效果很好,它可以给人们一个更高质量的生活。”库克说。

此外,Botox还可以有效治疗多汗症,注射Botox能达到在神经末端割断乙酰胆碱的效果,从而抑制汗液分泌。比如在治疗腋下多汗症时,医生将Botox注射于两侧腋窝下,只需短短10分钟,就能有效缓解多汗症,而且患者在治疗过程中没有太大的痛苦,也不用担心留下疤痕。一般来说,每次的注射效果大约可维持6个月左右,所以需要坚持进行。

可让头发造型更持久

对于刚做完头发造型的女性来说,Blotox手术可以有效地阻止头皮出油,从而减少洗发的次数。另外,洗头发的时候所需要的洗发水也会变少。库克医师表示,顾客在做手术的时候只会感觉头皮被“轻轻地扎了一下”,而且头皮也不需要时间修复,不过效果需要过几天才能看到。

报道称,虽然Blotox手术可以为很多人带来方便,但是它的价格并不便宜,平均做一次需要800澳元至1000澳元(约合人民币4001元至5001元),顾客需要每6个月至12个月后重新再做一次手术。

据悉,Blotox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a型。a型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

Botox还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质,可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肌肤变得平滑、年轻、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它可以用来塑造脸部线条、打造小腿腿形或除抬头纹。


关键词: 头皮美容 Botox 肉毒杆菌素a型 多汗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