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加盟美容院如何做好资金回笼工作?

2017.1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一般而言,加盟美容院要快速收回投资,主要通过一些促销方式来实现;开业促销、周年活动、节日促销,发月卡或年卡、美容项目促销、专卖品促销、会员促销活动、现场演示促销。这些形式都有连锁公司总部作统一的宣传策划,并给予强大的技术指导、营销支持,所以效果都很好。

09580481743970532.jpg

一般而言,加盟美容院要快速收回投资,主要通过一些促销方式来实现;开业促销、周年活动、节日促销,发月卡或年卡、美容项目促销、专卖品促销、会员促销活动、现场演示促销。

这些形式都有连锁公司总部作统一的宣传策划,并给予强大的技术指导、营销支持,所以效果都很好。

谈到管理实务,这里指美容院内部管理,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员工管理:包括入职申请表、培训考核、薪资制度、入职和辞职程序、聘用标准、工作守则等。

2. 收银员制度:如岗位责任制和工作程序。

3. 美容师级别标准及职责:美容师助理、初级美容师、中级美容师、高级美容师、资深美容师、主管、主管助理。

4. 值日生章程、督导员工作手册、顾客意见征求表、信件交收、维修事项表。

5. 顾客跟踪表、订货表、领用产品表(院装)、领用产品表(劳卖品)、库存明细表、每月护理项目次数统计表、每月产品消耗总计算表。

6. 美容师晋升期间工作报告表、美容师测试评分表、美容师每月销售计划表、美容师每月工作成绩表、美容师业绩表、美容师排班表。

7. 值日生交接班记录表、值日生评分表、扣分表、员工假期一览表、一周工作报告、员工工作态度评估表、会员申购表、挂失申请表。

以上所列,针对每家美容院的实际情况,可以做一定调整。但总的来说,美容院的内务管理应包括这些内容。


关键词: 美容院 店务管理 营销支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