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店改名后会员卡就失效了?

2017.12.08出处:济南日报作者:由亚男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本应是终身制会员卡,可店铺升级改造后,换了店名就不认账了,必须充值4500元才能用。”12月3日,市民周女士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在珂爱迩美容中心办了终身会员卡,但店铺改名为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后却被取消终身会员资格,且需要继续充值才能享受服务。

10172781171442434.jpg

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外景(由亚男 摄)

“本应是终身制会员卡,可店铺升级改造后,换了店名就不认账了,必须充值4500元才能用。”12月3日,市民周女士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在珂爱迩美容中心办了终身会员卡,但店铺改名为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后却被取消终身会员资格,且需要继续充值才能享受服务。

投诉:终身会员卡被取消

去年8月,周女士在市中区省体商业街的珂爱迩美容中心办了一张终身会员卡,花费4280元。按照与商家的合同约定,周女士持终身会员卡可在该店享受全身脱毛服务。

今年9月,珂爱迩美容中心的会员微信群突然发出通知,称因店铺升级改造暂停营业,且店铺即将搬迁至经十路五里牌坊附近。“店铺负责人说终身会员卡不会失效,在店铺升级完成后可继续去享受会员服务。”周女士说,在店铺停业的两个多月中,珂爱迩美容中心的负责人经常在朋友圈更新状态,并告知会员新店的装修进展。

11月底,周女士在收到店铺升级改造完成的通知后便预约了美容服务,令她意外的是,店员告知她的终身会员卡被取消,如果继续享受会员服务,需要再充值4500元。

“新店改了名字,叫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但员工都是之前珂爱迩的员工。”周女士称,商家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以美容手法升级为由强制取消了她的终身会员资格,“我曾有过疑问,但店长说他们和珂爱迩美容中心并不是一家。”

回应:4500元是补的差价

从周女士保存的服务记录可以看到,在珂爱迩美容中心办卡以来共消费不到10次,且周女士的会员资料目前已经完全转入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的会员系统。既然无法继续享受终身会员服务,周女士便提出退卡。“我提出可以按照服务的次数退给我卡内余额,可对方不同意。”

珂爱迩美容中心和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是否为同一家?12月5日,记者在周女士的会员群里看到,有一位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发布朋友圈,内容为“珂爱迩正式全面升级为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随后,记者联系了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的店长。该店长称,碧丽姿脂肪管理中心和珂爱迩美容中心并不是同一家,“两家老板是朋友,珂爱迩不干了就把会员资料转给我们了,也是为了方便会员。”

既然是店铺升级改造,为啥原有的终身会员卡却被强制取消?该店长表示,因店铺的手法及环境较珂爱迩美容中心有所升级,因此收费较高,但目前店铺并无终身会员卡制度,如果周女士想继续享受服务,只需补4500元的差价。


关键词: 珂爱迩美容 会员卡 碧丽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