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师为顾客做艾灸时起火 火灾原因未明

2018.01.18出处:银川晚报作者:周晓彤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1月13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金凤区鲁银城市公元126号楼2单元一营业房起火,所幸物业和消防及时到场疏散人员并成功扑救,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据了解,着火的是一家美容院二楼的美容间,当时一名美容师正在为一名顾客做艾灸,起火后美容师腿部被烧伤,顾客没有大碍。

09555673654506776.jpg

起火现场

1月13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金凤区鲁银城市公元126号楼2单元一营业房起火,所幸物业和消防及时到场疏散人员并成功扑救,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1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鲁银城市公元小区看到,126号楼2单元二楼的窗户已经不见,上方的空调外挂机脱落了大半,整个单元三楼到八楼的窗户都被熏黑。火灾过去3天了,但四楼邓女士家的卧室里还是能闻到烟味。邓女士告诉记者,起火时自己正在卫生间洗衣服,还是正在玩耍的女儿发现烟气进了屋子大声呼喊,一家人赶紧披上外套,连鞋都来不及换就往下跑。下来之后才发现火是从二楼烧起来的。

据了解,着火的是一家美容院二楼的美容间,当时一名美容师正在为一名顾客做艾灸,起火后美容师腿部被烧伤,顾客没有大碍。发现起火后,美容院工作人员使用自备灭火器但没能将火灭掉,火势很快将屋内的物品吞噬。所幸物业及时到场使用水带灭火并疏散楼内人员,消防随后赶到扑灭余火,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不过美容间内被烧得一片狼藉。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小区物业得知,受火灾影响,三楼至七楼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银川鲁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城市公元项目中心经理李芳表示,事发后物业公司联系了美容院的负责人,到楼上各住户家进行现场核实与损失确认,后续物业公司会跟进损失赔偿协商工作。另外他们也将为各营业房业主们举行消防培训,并严格要求经营户加强员工安全教育。


关键词: 美容师 艾灸 火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