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近7万元的祛痘变“挤痘”美容院竟称套餐不含祛痘印

2018.01.23出处:扬子晚报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南京女青年王小姐为脸上的痘痘烦恼。前不久,她和朋友在红山路10号一家美容中心花了6800元购买了一项祛痘套餐,然而体验4次后,发现所谓祛痘就是“挤痘”,然而祛除痘印还不在这项套餐内。

16570519701707036.jpg

南京女青年王小姐为脸上的痘痘烦恼。前不久,她和朋友在红山路10号一家美容中心花了6800元购买了一项祛痘套餐,然而体验4次后,发现所谓祛痘就是“挤痘”,然而祛除痘印还不在这项套餐内。

2018年1月19日下午3点钟,王小姐来到这家美容院要求退钱,接待的工作人员拒绝了她。她认为自己被骗,于是报警。南京迈皋桥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王小姐在该美容中心花6800元祛痘美容,并已消费过4次。

“店家承诺这项祛痘套餐有效期两年,不分次数,当时店家还说保证做过之后皮肤白白嫩嫩,没想到体验4次,发现她们祛痘方式就是针刺再挤,这谁都可以呀,且挤过之后形成疤痕的痘印消不掉。”王小姐说,店家曾表示,此项套餐不含祛除痘印,痘印靠自己皮肤慢慢吸收,除非再交钱。

王小姐和朋友认为店方变相续费,要求退款却遭拒绝。

王小姐还说,她经济并不宽裕,这6000多元还是通过网贷平台贷来的。民警来到该美容中心询问,店员表示,王小姐才来几次,短期看不出效果。

经民警调解,店方表示一个星期后可退款。至于该店是否有该项美容资质,以及后续是否能妥善解决,民警建议王小姐可向消费者协会咨询反映。


关键词: 美容院 祛痘套餐 祛痘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