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养生项目为何走俏?

2018.02.28出处:番禺日报作者:三峡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现代美容和养生的界限似乎越来越远了,很多美容院都开始打养生牌,只要你走进美容院,每一个服务人员都会告诉你很多养生知识,那么美容院为什么这么热衷养生概念?又有哪些项目比较火爆呢?近日,记者走访了一些大型美容院,发现一般美容院都助推美容养生,特别是一些排毒祛湿,卵巢保养、乳房保养等项目都很受消费者欢迎。

10151948755413531.jpg

现代美容和养生的界限似乎越来越远了,很多美容院都开始打养生牌,只要你走进美容院,每一个服务人员都会告诉你很多养生知识,那么美容院为什么这么热衷养生概念?又有哪些项目比较火爆呢?

美容养生容易销售

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区的一些大型美容院,发现一般美容院都助推美容养生,特别是一些排毒祛湿,卵巢保养、乳房保养等项目都很受消费者欢迎。

桥南街一家大型美容院的服务人员说:“一般情况下美容院想要赚钱,都会有着属于自己特色的美容项目,而且这些项目会直接关联着美容院业绩,所以美容院想要赚钱,那么都需要一些比较火爆的特别项目才能够吸引更多顾客前来消费。而养生类的美容项目就比较受消费者欢迎,既然消费者需要我们,就只能不断推销这些理论知识,尽量把项目和养生挂钩了。”

记者从这些美容院看到,养生类项目最受欢迎的是排毒。在大龙街一家美容院,几个女士都在预约做美容排毒,一位女士表示:“春节期间大鱼大肉吃得人体内堆满毒素,所以春节回来我要抓紧排毒。”当记者问到在美容院真能排毒吗?那位女士表示她宁愿信其有。

微整形也比较受欢迎

记者看到面部微整形也是近些年美容院比较火爆的项目之一,而且面部整形项目包含了太多的小项目,其中都有隆鼻手术、修脸手术、瘦脸、畸形矫正手术、眼部整形、脸部整形、皮肤整形几种。眼部整形项目包含了有割双眼皮、去眼袋技术、开眼角技术等等。脸部整形项目包含了下颌角整形、脂肪垫整形、下巴整形等等。这些都是关于面部的整形相关项目分支之一。皮肤整形包含了拉皮,缩皮,美白,祛痘,祛斑,祛皱等等,这些也是在整形项目里面的。

记者发现类似的美容项目尽管需要专业机构进行,但美容院也在推销类似的项目。大龙街一家美容院的服务人员表示:“一些微整形我们美容院如果做不了,我们会推荐给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我们和他们有业务联系,只要你们在我们这里报名就可以享受到优惠服务,而一些祛斑、美白、去眼袋等项目,我们会请专家在我们美容院做。”

塑形瘦身都是最热项目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塑形、瘦身一直都是最热项目,而类似的项目更是五花八门。

一美容机构的老板表示:“作为女性朋友们都想让自己拥有着比较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脸蛋,所以面部项目和瘦身项目都是最主要项目之一,因为没有哪一个女性朋友不会在意自己的身材情况的,所以瘦身项目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项目之一。当然作为美容院瘦身项目,无法和专业性质的医院相比,可是美容院同样可以通过一些专业手法,专业产品来达到瘦身的目的,而且还会减少身体伤害。”

“虽然美容院中的塑形、瘦身都是比较缓慢的,但是安全性绝对是有保证的。因为不用开刀,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对身体没有其它的伤害,所以也是一种最为理性的减肥瘦身方式。并且很少有反弹。值得每一个爱美女性拥有,这也是这些项目受欢迎的主要因素。”一美容从业人员表示。

记者从调查中了解到,美容养生之所以火爆的主因是赚钱盈利,因为只要打上养生牌,一个套盒的美容产品价格就会飙升,一个本来1680元的美容套盒就可以变成5980元的套盒,一个1980元的护肤产品就可以成为6980元的美容养生产品,美容养生的概念下,就是一个个美容利益的派生品。而在美容养生的概念下,也是我们一个个美女对此推销形式的信服。


关键词: 美容养生 养生概念 火爆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