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范冰冰自创美容品牌 竟然是卖美容仪的

2018.03.08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女人当自强,这话用在范冰冰身上再恰当不过。3月4日,“三八节”来临前夕,娱乐圈“一姐”范冰冰宣布,创立个人美容仪品牌“FANBEAUTY”,她的网店也独家亮相天猫金妆节,网友纷纷喊话大黑牛李晨来帮忙发货!当天,范冰冰以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出席天猫金妆节现场,和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一起签约,她的网店也随即开张。

09463595360553560.jpg

自带流量的明星自创美妆品牌,在国内外都不算稀奇。目前最受欢迎的是蕾哈娜的Fenty Beauty和卡戴珊姐妹的多个彩妆品牌,他们大都从频次更高的彩妆开始切入,并且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而范冰冰做为一个面膜达人卖起了美容仪,据工作人员介绍,两年前,范冰冰接触了国外几个美容仪产品,在亲身试用后,她感觉到了美容仪产品所带来的作用。之后范冰冰自己做起了关于美容仪市场的功课。她发现,目前美国家庭美容仪产品平均 44件,在中国只有 7件,而属于中国自己的美容仪品牌也是寥寥无几。

另一方面,国人的护肤流程已经十分完备,并且护肤品也非常多,因此如果再创立一个产品,不希望改变消费者现有的护肤流程,而是只新增一步,却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既然我现在有这个能力,为什么不能将全球顶尖技术引用于我们的品牌,去打造适合我们肤质、适合女性消费能力、高性价比的产品呢?”于是她告诉团队,要做一个自己喜欢用的美容仪器品牌。

纵观近几年的美容电器市场,松下、SKG、飞利浦等均列席其中,FOREO菲洛尔、ReFa黎珐、TriPollar、YA-MAN雅萌、金稻等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兰芝、如新等不少大牌也会配合产品开发不同功能的美容仪,美容仪器的消费热情已被点燃。数据显示,全球美容仪市场飞速发展,2014-2023年,市场规模将从194亿美元增长到944亿美元。预计在2019年,亚洲美容仪市场将远超欧美,清洁、抗老美容仪将占有57%的美容仪市场。

据天猫数据显示,美容仪近几年迎来爆发,2017年天猫国际进口美容仪成交增长近700%。 2017年天猫618期间,进口美容仪超过扫地机器人,一举成为最受国人欢迎的热门进口品类;包括ReFa、日立等全球25大美容仪品牌一口气就推出数百款美容仪产品;尽管单价高达2000元上下,仅开卖24分钟,身价千元起步的高端美容仪便通过天猫国际上卖出5000多台。

在颜值经济的强大影响下,无论是追求消费升级的中产阶级,还是关注生活品质的千禧一代,都希望通过美容仪器让日常护肤变得更加专业和有效。

关键词: 美容品牌 美容仪 范冰冰 FANBEAUT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