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哥斯达黎加美容手术10年酿13死:吸脂术风险最高

2018.05.30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中新网责任编辑:qiqi
摘要:报道称,在哥斯达黎加,许多人希望通过美容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得到自己追求的完美身材。哥斯达黎加大学专家马塞拉·巴尔马塞特·查韦斯(Marcela Balmaceda Chaves)近日表示,任何美容手术中都存在很高的并发症风险。

10085814903280822.jpg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哥斯达黎加大学(UCR)专家表示,美容手术中存在很高的风险,肺栓塞是在整容手术中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

报道称,在哥斯达黎加,许多人希望通过美容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得到自己追求的完美身材。哥斯达黎加大学专家马塞拉·巴尔马塞特·查韦斯(Marcela Balmaceda Chaves)近日表示,任何美容手术中都存在很高的并发症风险。

哥斯达黎加大学的相关研究结果显示,哥斯达黎加司法机关自2006年1月至2015年12月近10年间共记录了13宗美容医疗致死个案。其中导致死亡率最高的是吸脂术,其次是丰臀术和腹部重塑。

查韦斯表示,肺栓塞是在美容手术中导致死亡的最主要原因。在接受任何外科手术时都存在肺栓塞的风险,就抽脂术而言,肺栓塞可能会在脂肪被去除的过程中发生。

“进行尸体解剖时,在死者的肺动脉及其分支中都能够找到脂肪块。这种情况一旦发生,人会在几分钟内死亡。” 查韦斯说。

“有些患者甚至同时接受四种美容手术,这不免让人感到担忧。在所有的美容手术中都有出现潜在并发症风险。负责手术的医疗团队有责任对并发症做出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查韦斯说。

关键词: 美容手术 整容手术 吸脂术 肺栓塞 丰臀术 腹部重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