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纳米晶片”跨界美容领域 将重新定义全球护肤概念?

2018.06.26出处:中华网投资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青青
摘要:近日,全球美容护肤领域刮起一阵“黑科技”浪潮,一款媲美微整形的美容产品将于不久的将来惊喜上市。业内专家认为,它的上市将打破传统护肤行业瓶颈,重新定义全球护肤新概念,为护肤界带来顶尖的护肤潮流。

15543181850844811.jpeg

近日,全球美容护肤领域刮起一阵“黑科技”浪潮,一款媲美微整形的美容产品将于不久的将来惊喜上市。业内专家认为,它的上市将打破传统护肤行业瓶颈,重新定义全球护肤新概念,为护肤界带来顶尖的护肤潮流。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款具有颠覆性的美容产品的珍贵之处在于其核心科技“纳米晶片”,而它所有材料及制作工艺都出自美国硅谷。

众所周知,美国硅谷诞生了英特尔、苹果公司、谷歌、脸书、雅虎等全世界80%的高科技企业,因此,纳米晶片的创世不可小觑。它早在2011年就获得美国硅谷年度创业大赛第一名,在2012年获得美国HBA全球美容化妆品展美容工具类前三名,是八位世界级科研人员从多专业多维度,全程CGMP标准管控,潜心钻研十五年的品质与安全结晶。

目前,纳米晶片已被运用于临床医学多年,是一项十分成熟的技术,它让注射疼痛成为历史,让皮肤吸收不再是难题,它拥有上百位顶尖的皮肤科权威专家为其论证护航,拥有16项发明专利的独家授权,更得到中国863计划重大专利重点支持。

随着全球颜值时代到来,在“轻医美”主流趋势下,目前,纳米晶片已从医学界成功跨界到美容护肤界领域。它能够有效打破传统护肤步骤繁琐、见效慢的局限,定点定量定位将养分导入肌肤,具备快、准、美的强大功效,并且安全无创、高效无痕。

据了解,这款“美国硅谷黑科技”产品还未上市已受到行业瞩目,更被福布斯全球经济栏目、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媒体追踪报道,风光无限!它是否真如报道的那么强大,能重新定义全球护肤新概念,还需拭目以待!

关键词: 轻医美 美容护肤 黑科技 微整形 纳米晶片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