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网上自学打美容针 涉嫌销售假药被捕

2018.07.05出处:人民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qiqi
摘要:张某中专毕业后在安徽老家某诊所当过护士,后因工作不顺辞职。无意中,张某发现给人打“瘦脸针”比较挣钱,便开始在网上学习。张某先是通过微信低价购买“肉毒素”“玻尿酸”等针剂,然后到美甲店、减肥工作室等场所联络生意。

10085359143661812.jpg

为了挣钱,网上自学后就胆敢给他人打“瘦脸针”等针剂。近日,江苏省泗洪县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药罪将张某批准逮捕。

张某中专毕业后在安徽老家某诊所当过护士,后因工作不顺辞职。无意中,张某发现给人打“瘦脸针”比较挣钱,便开始在网上学习。张某先是通过微信低价购买“肉毒素”“玻尿酸”等针剂,然后到美甲店、减肥工作室等场所联络生意。

今年1月5日,许某在做美甲时,听美甲店老板宣传“瘦脸针”效果好、无副作用,就同意以2400元的价格打一针。随后,张某在美甲店给许某注射“肉毒素”。打完针后,许某感觉自己左右咬肌一直酸胀,一周后发现两腮疼痛,且两侧脸颊大小不一,才发觉问题严重。许某找到张某等人理论,协商无果后报警。经鉴定,张某住所存放的大量“肉毒素”“玻尿酸”等针剂均为假药,公安机关随即将张某抓获归案。

关键词: 美容针 瘦脸针 肉毒素 玻尿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