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石墨烯美容仪、3D义齿 高新区带来自主研发“黑科技”

2018.07.25出处:重庆时报作者:徐嫚丽责任编辑:qiqi
摘要:7月24日,重庆高新区召开高新技术产品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看到,3D打印所想即所得技术,全屏手机、石墨烯美容仪等产品相继登场,“黑科技”十足的发布会上带给了大家一场未来生活方式的预先体验。

09543477307862401.jpg

7月24日,重庆高新区召开高新技术产品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看到,3D打印所想即所得技术,全屏手机、石墨烯美容仪等产品相继登场,“黑科技”十足的发布会上带给了大家一场未来生活方式的预先体验。

石墨烯美容仪发布会现场,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三款3D打印机设备,可运用于工业、医疗、汽车、航天航空等领域。

“在很多领域,3D打印的价值连一半都没有发挥出来。”安德瑞源总经理龙冈举例,比如在齿科领域,过去主要依靠牙模牙套,效率比较低。现在使用数字化的手持式口腔扫描仪,再结合3D打印技术应用,可以非常便捷的实现'私人定制',并且这方面的技术应该相对比较成熟,但是在国内真正使用3D打印技术的医院仍然十分有限。3D打印应用市场还有待进一步的拓展。

09545957689282674.jpg

3D打印配件

现场该企业用还展示了铜和不锈钢生产的双金属拼接件,激光焊接。根据使用的性质不同,拼接件可应用于汽车、自行车、电机、变压器、电磁致动器等。都能广泛应用,而且一件也能定制,相比过去上万件才能定制的情况,这样的定制降低了生产成本,还能解决一些材料的应用难题。

两款石墨烯新产品,石墨烯轻颜嫩肤仪和眼周仪现场吸引了不少女士关注。

外观看起来嫩肤仪就有十足的科技感,全透明面罩,整体外观晶莹剔透,光亮通明。具有美白嫩肤、深层清洁、淡斑祛痘、排毒养颜等功效。“石墨烯薄膜非常神奇,发热时能散发出5-15微米的远红外生命光波,这与人体的远红外波段十分契合。当石墨烯薄膜运用到美容产品上,其辐照的生命光波就能与肌肤细胞的水分子产生最有效的"共振"并使之分解,让水分子更容易被吸收,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活化肌肤细胞,从而起到美颜效果。”墨希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区别于市场上同类美容仪产品主要利用离子、超声波、射频等原理,石墨烯发热更加均匀,也更健康。“曾经,有一位眼部微整形的女士在整形后使用了我们这款产品,半小时后眼部红肿得到了很好的缓解。石墨烯的原理,让产品更安全,也帮助更多的皮肤敏感人群解决皮肤问题。”墨希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键词: 石墨烯 美容仪 3D义齿 黑科技 嫩肤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