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8美甲行业未来新趋势 美甲师素质待提高

2018.08.30出处:美博城作者:未央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美甲文化是国际流行时尚的触媒剂,是社会各阶层爱美人士追求健康、美、时尚生活的一部分,2018美甲行业有哪些新趋势呢?

10240685129884116.png

美甲文化是国际流行时尚的触媒剂,是社会各阶层爱美人士追求健康、美、时尚生活的一部分,2018美甲行业有哪些新趋势呢?

趋势一:整体发展规模将愈发壮大

随着美甲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日趋成熟,美甲市场、美甲资源、美甲商贸、美甲生产、美甲培训、美甲科研、美甲媒体、美甲活动等与美甲相关的更多环节和内容,都被将纳入到美甲产业链条之中。

美甲行业的发展规模将从起步阶段的市场拓展层面,逐渐扩大到社会影响层面和人文关怀的生活层面。极具活力的流行文化和时尚氛围,为美甲业规模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产业背景。

趋势二:将有越来越多的投资商加入

美甲行业呈现的特征是,投资机会大,利润空间大;投资少,见效快;投资环境多种形式,经营方式灵活;用人少,技术易掌握;产品项目多,能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等。

投资趋向大致可有三种选择:一是原有从属于美容院、化妆店的美甲项目将逐渐剥离出来,成为招牌项目;二是全国各地将会出现一些中小型美甲直营店,无论直营店经营者有无行业基础,概无例外都是看好美甲业诱人的前景和巨大的利润空间。

趋势三:美甲师的队伍素质有待提高

中国每年培训出来的各级专业美甲师在12万名~18万名之间,而社会需求缺口仍然非常大,在这种供不应求的市场形势影响下,美甲师的流动性很大,这其中有以下几点因素:

1、从业人员的年龄偏小,缺乏社会经验;而一些自学者类型的美甲师工作技能不高,可又随时想找一个好一些的工作;

2、有的美甲店铺太小,环境单调,她们又渴望去大的美甲店铺等等现状对行业的发展非常不利;而在行业经营者方面,老板经验不足,频繁的变动员工的工资和提成,给员工一种不信任感;

3、而行业内不断出现新的美甲加盟品牌,那里的工资水平高,店铺装修的环境好,材料和设备领先,这些都对年轻的美甲师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好的店铺还是人员培训上下了很多工夫的,同时也有自己的方法留住那些优秀的美甲师。但是,在那些缺乏管理,缺乏诚心的店铺,依然有大量的美甲师流失。做为美甲创业者,应该检讨一下自己,要了解员工心中的理想选择是什么,需要怎么样去解决现实存在的最根本问题。美甲师是美甲行业经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所以美甲企业的美甲师整体素质培训和员工激励机制等配套管理就必须紧步跟进,才能保证美甲企业良性循环发展。

趋势四:文化氛围和消费群将迅速扩大

美甲文化是国际流行时尚的触媒剂,是社会各阶层爱美人士追求健康、美、时尚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我国富裕阶层逐渐扩大,青年女性都拥有潜在的消费倾向和消费能力,据调查有70%女性愿意到美甲店享受服务。美甲形象设计顾问越来越受到演艺人士和时尚偶像青睐,在流行文化演绎的舞台上,美甲扮演的角色不可替代。

关键词: 美甲 美容 美妆 美甲趋势 美甲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