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The Ordinary创始人宣布停业后 雅诗兰黛将其起诉

2018.10.16出处:华丽志作者:朱若愚 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10月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一名法官下达禁止令,撤销加拿大创新美妆公司Deciem联合创始人Brandon Truaxe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并将其驱逐出公司董事会,同时临时任命联席首席执行官Nicola Kilner为公司唯一的首席执行官 。雅诗兰黛表示,“我们将与Deciem的领导团队密切合作,帮助他们恢复运营。”

09335650037665846.jpg

雅诗兰黛表示,“我们将与Deciem的领导团队密切合作,帮助他们恢复运营。”

10月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一名法官下达禁止令,撤销加拿大创新美妆公司Deciem联合创始人Brandon Truaxe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并将其驱逐出公司董事会,同时临时任命联席首席执行官Nicola Kilner为公司唯一的首席执行官 。

此外,法官还禁止Brandon Truaxe在Deciem担任任何职务(无论是高层或是普通员工),并禁止其采取任何与Deciem运营相关的行动。

预计Deciem将很快恢复正常营业,包括被Truaxe下令关门的所有门店。

10月9日,Brandon Truaxe通过公司Instagram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视频,对外宣称Deciem将暂停营业2个月,并声称所有Deciem的相关人员都涉及了包括金融犯罪在内的一系列重大犯罪活动。

在发布视频的同时,Brandon Truaxe还附上了文字说明。Brandon Truaxe写道:“一场革命即将到来,你们每一个嘲笑我的人都将面临刑事诉讼。”

周三下午,拥有Deciem 28%股权的美国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Estee Lauder Cos.)向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级法院申请禁止令,要求撤销Brandon Truaxe首席执行官一职(Truaxe自称是公司“工作人员”,不是首席执行官),同时将其驱逐出董事会,并要求任命联合首席执行官Nicola Kilner为公司唯一的首席执行官。

目前,Deciem董事会成员包括:雅诗兰黛集团战略和新业务发展副总裁Andrew Ross以及另一位少数股权所有者Pasquale Cusano。

Deciem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为37.3万。Brandon Truaxe除了在没有咨询其他股东的情况下宣布关闭公司,他还大规模发送电子邮件,称要解雇Nicola Kilner和首席财务官Anand Khanzode。且在Brandon Truaxe的指示下,大多数Deciem门店在官网上已经显示关闭。

雅诗兰黛集团表示,Brandon Truaxe的这种行为对Deciem的业务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害,让Deciem的员工、客户、消费者、供应商、房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感到非常混乱。这不仅对雅诗兰黛集团对Deciem的投资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而且正在损害雅诗兰黛的声誉。

Brandon Truaxe曾多次将其公司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除了经常在Instagram通过Deciem公司官方账号发布一些古怪的帖子,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以外,此前4月Brandon Truaxe还解雇了整个美国团队。

据报道,5月9日,Brandon Truaxe被英国当局拘留,并被带到伦敦的一家精神病院住了几天。之后,他在加拿大的另一家精神病院住了三天。

雅诗兰黛集团一名女发言人表示:“我们对法院作出的判决很满意,我们将与Deciem的领导团队密切合作,帮助他们恢复运营,继续为消费者供应他们喜爱的产品。”

09352499933238815.jpg

Deciem公司由Brandon Truaxe于2013年创立于加拿大,通过不同的品牌组合推出开发周期短、快速响应市场的产品线。Deciem采用了创新型多品牌战略,垂直集成结构,公司有自己的实验室、工厂、电商网站、零售门店和营销结构。

迄今,Deciem公司已经推出了10个品牌,包括知名度最高的平价品牌The Ordinary、抗衰老的Niod等。


关键词: The Ordinary创始人 雅诗兰黛 法院 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