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新一代眉间纹改善剂计划明年注册FDA认证 已临床3期试验

2018.12.14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木儿
摘要:Revance Therapeutics随着临床3期试验取得成功,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向美国FDA提交‘RT002’的认证申请书。试验结果表明,95%以上的试验对象使用‘RT002’4周后,眉间纹消失或者改善为轻度纹,同时,以上眉间纹消失或减轻为轻度的情况平均所需时间为24周。

11111217366804578.jpg

生命工学企业公布‘RT002’临床3期试验结果,新一代眉间纹改善剂计划明年注册FDA认证。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纽瓦克的专业生物制药公司Revance Therapeutics于4日宣布自主研发的长效神经调节剂Daxibotulinumtoxin A型注射剂‘RT002’在临床3期试验结果显示,显著缓解了中度至重度眉间纹的严重程度。

新一代眉间纹改善剂计划明年注册FDA认证 已临床3期试验

Revance Therapeutics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美容和医疗神经调节剂的生命工学企业。

Revance Therapeutics随着临床3期试验取得成功,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向美国FDA提交‘RT002’的认证申请书。

关于用于美容的神经传递调节剂这项试验,试验对象达到2700人,是史上规模最大的试验,共注射3800次以上,个别试验对象最多注射3次,经过一年六个月后还进行了追踪注射。

试验结果表明,95%以上的试验对象使用‘RT002’4周后,眉间纹消失或者改善为轻度纹,同时,以上眉间纹消失或减轻为轻度的情况平均所需时间为24周。

参与此次试验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临床教授Jean D. Carruthers博士表示“经过连续的可预测的很长时间,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并且从反应和耐药性方面也表现非常好上来看,试验显示的结果属于例外水平。

参与大部分获得FDA认证的神经调节剂研究的Carruthers教授表示”参与此次研究的试验对象的外貌改善效果和长期效果令人备受鼓舞,1年使用2次或低于2次的新一代神经调节剂‘RT002’将备受瞩目 。”表达了对‘RT002’的期待。

Revance Therapeutics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Browne表示“作为新一代神经调节剂表现出差异化特点的‘RT002’试验结果正受万众期待,我们将通过与FDA的密切合作,早日让患者们使用到‘RT002。”

取得这样令人鼓舞的结果,Revance Therapeutics方面表示将于明年将着手开展观察‘RT002’对额头和眼角皱纹改善效果的新临床试验。

去年,神经调节剂全球市场规模达到40亿美元,据推测到2025年将增长2倍。

但过去十几年来,神经调节剂的市场渗透率不到10%,据悉,现在主要用于速效神经调节剂无法满足期望长效的医师和患者们的需求。

除此以外,根据Revance Therapeutics委托线上市场调查机构Harris Poll对2000名以上25~70岁成人的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与年龄无关,所有女性衰最担忧的衰老症状是细纹和皱纹。

据悉,最近5年,有7%的女性有过使用神经调节剂的治疗经历。

并且,根据一项对皮肤科医师和整形医师的问卷调查显示,与正在使用的神经调节剂相比,86%的受访者希望有长期效果的方案。

Revance Therapeutics随着临床3期试验取得成功,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向美国FDA提交‘RT002’的认证申请书。试验结果表明,95%以上的试验对象使用‘RT002’4周后,眉间纹消失或者改善为轻度纹,同时,以上眉间纹消失或减轻为轻度的情况平均所需时间为24周。

关键词: 眉间纹 美容 女性衰老 神经调节 细纹 皱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