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范冰冰替他监工美容院 设计师张帅是何人

2019.04.03出处:财经天下周刊作者:财天作者责任编辑:紫嫣
摘要:3月27日下午,《财经天下》周刊在位于北京华贸商圈的品牌门店THE FUR Studios见到了设计师张帅,他对范冰冰只是给自己做了个监工一事进行了回应。

10355791247410462.jpg

在范冰冰被风传转战美容业之际,设计师张帅挺身而出,表示她只是给自己做了个监工。

此前,有网友发现许久未露面的范冰冰现身北京一家美容院的装修现场,在该美容院的剪彩仪式上,众多明星也前来捧场,引发众人猜测,“范冰冰开店”这一话题一举登上了热搜。

3月27日中午,设计师张帅发微博澄清称美容院是自己的,范冰冰只是帮忙监工:“有个人一直在我的心里!美这件事必须要有她!谢谢冰能来支持我,处女座的你在我时装秀前帮我监工谢谢啦我真的很开心!爱大家!”

3月27日下午,《财经天下》周刊在位于北京华贸商圈的品牌门店THE FUR Studios见到了设计师张帅,他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范冰冰父母控股,妙美肤闭店休整

张帅向《财经天下》周刊表示,美容院妙美肤殿堂确实由他拥有,在3月26日的剪彩照片上他出现在最右侧,如此站位的原因是要让前来捧场的朋友们站在中间。

当被问及为何妙美肤殿堂的最终受益人仍是范冰冰父母,张帅表示,范冰冰的父母曾经想要开设这家店,但由于种种原因搁置,并由他最终接手,股权等在未来会逐渐转移到他名下。

值得注意的是,妙美肤殿堂与张帅的设计品牌门店位于同一条街,且二者之间仅有两家店之隔。探访中,《财经天下》周刊发现妙美肤殿堂大门紧闭,只有工作人员出入。对于暂停营业的原因,店员表示,由于昨天的剪彩仪式使大家十分疲惫,所以闭店休整。

此前,有网友爆出妙美肤殿堂消费高昂,贵宾卡消费标准分为六个等级,仙女卡5万元、女神卡10万元、公主卡20万元、王妃卡30万元、皇后卡50万元、女王卡100万元。《财经天下》周刊走访华贸商圈多家美容院发现,该消费标准属于当地美容院正常消费标准。

当《财经天下》周刊想要核实此前网友发布的储值卡价格时,妙美肤殿堂的工作人员以闭店休息为由,不予置评,闭门谢客。

企查查披露的信息显示,在今年1月9日之前,北京妙美肤殿堂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的实控人为杨学敏和刘学斌,在1月9日才变更成为范冰冰之母张传美。据报道,杨学敏此前曾名列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之中,2015年之后退出,其名下的多家公司与范冰冰的商业版图疑似关联。

此前,该公司曾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于2017年7月7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于2018年3月7日被移出。

化妆师转型设计师,和黄晓明创品牌

设计师张帅在转型前是知名化妆师,看似知名度不高,却拥有众多明星好友,近年来频登各类舞台。他曾获评为中国十大化妆师,也是国际彩妆品牌M.A.C中国区特邀化妆师、中国中央电视台特邀化妆师及多位一线明星、艺人的指定化妆师。

据报道,2015年9月,张帅转型后的第一场时装发布会在京举行,就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包括黄晓明、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张静初、陈凯歌、陈红、李小璐、陈建斌、蒋勤勤、赵文卓、闫妮、霍思燕、张歆艺等,可见其圈内人缘之好。

张帅与范冰冰的友情非同一般。两人曾在2016年搭档参加第三季《我的新衣》,最终获得第一期冠军。去年范冰冰身陷税务风波后,张帅的微博成为众人了解范冰冰近况的信息来源。曾有网友在其微博留言“想姐姐了”,张帅回复称:“姐挺好。”

张帅与黄晓明也过从甚密,还曾在黄晓明的婚礼上担当伴郎。近年来,黄晓明衣品的不断提升,张帅功不可没。2017年,擅长投资的黄晓明联手张帅,打造设计师跨界品牌M-77。张帅表示,M-77中 “M”代表 “man”,“77”则代表着两个创办人黄晓明、张帅同为70后。

企查查披露的信息显示,该品牌的运作主体公司是2017年7月份成立的北京明无限贸易有限公司,黄晓明为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5%,张帅的持股比例则为15%。除此以外,张帅还对6家公司进行了投资。

此次张帅试水美容业,是确有其事,还是替友挡枪,还要看日后的股权是否会发生变动。

本文由《财经天下》周刊原创出品

部分图片素材源自视觉中国

财经天下周刊(ID:cjtxzk)

文|刘一诺

编辑|明萱

(本文转载自财经天下周刊,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美容院 范冰冰 妙美肤 张帅 美容事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