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花8万6纹眉 事后起诉美容院要求赔偿25万8

2019.04.09出处:乡村小玲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须臾
摘要:很多女士都是比较爱美的,有的女人为了让自己的面貌变得更加美丽,不惜花钱买非常昂贵的化妆品,而有的人则选择去做一些面部美容。最近家住佛山的辛小姐就去纹了个眉,而且据辛小姐说她纹这个眉还不便宜,两个眉毛要86000元之多。但是如今眉毛算是纹了,但结果却不忍直视。所以辛小姐一怒之下起诉了美容院,要求其赔偿258000元。

10003042541134524.jpeg

据了解,当时新小姐去美容院做纹眉,因为情绪比较迫切所以美容院可能就抓住了辛小姐的这个心理特征,一下子问她要了86000元的费用。虽然当时辛小姐就感觉这个价格有点不合适,但是为了变美多花一点钱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所以辛小姐就以刷银行卡的形式分成四次给这家店转了86000元,如今辛小姐的眉毛不仅效果不佳,她也感觉到了这个价格实在有点过分,所以一怒之下便把这家美容院给告上法院。

在法庭上,辛小姐表示自己眉毛的事情暂且不说,光是这个价格就已经超出了正常费用。所以美容院必须要三倍赔偿给她,合计人民币258000元。但是当地法院在调查完这家美容院以后,发现这家美容院并没有出现不合法的经营现象。所以对于辛小姐提出的三倍赔偿在这里不予支持。不过按道理来说,花86000去纹个眉这完全就是偏高的收费现象,根本就不符合公平交易。但是法院为何不支持辛小姐提出的三倍赔偿呢。

原来这家美容院说,当时双方是签有协议的。也就是说辛小姐是同意交这86000元的,同时美容也提出,在给辛小姐纹眉的过程中所用的材料都是顶级的。不过尽管这样说,美容院的收费还是有点过高。所以最后法院判处美容院退还给辛小姐70%的费用,也就是人民币6万元。那么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您的观点。


关键词: 纹眉 美容院 美容项目 纹绣 美容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