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暖心!邛崃市美协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2020.02.17出处: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2日,在邛崃总工会的协调下,由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副会长、邛崃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高国友牵头,组织邛崃市美协近20名发型师,开展了致敬疫战卫士,美发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打响后,各行各业一线人员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街上许多美发店都暂停营业,有些一线工作人员的头发都变成了“金毛狮王”,也没时间和地方去理。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2日,在邛崃总工会的协调下,由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副会长、邛崃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高国友牵头,组织邛崃市美协近20名发型师,开展了致敬疫战卫士,美发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发型师门驾车沿西路,对邛崃市西路辖区各派出所、天台山景区、邛名高速名山服务区、公交总站、市中医院的抗疫一线人员进行免费理发。

发型师李彬说:“他们在一线非常辛苦,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尽自己的一点力,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早日消除疫情。”

发型师们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梳子、围布,拉了几把椅子便开始了理发。发型师们娴熟的手法,不一会儿就为这些一线工作者们打造出一个个靓丽的发型。

据了解,邛崃市美容美发协会市美发的发型师们,全天共为300多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理发。

“烦恼丝”一去,一线工作者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提升。“真的非常感谢这些发型师,我们现在觉得充满了希望和力量。我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邛崃市中医院工作人员苏拉说道。

11025083218505870.jpg

爱心理发队的举措

看似微小却包含着大爱

让广大抗疫人员有了更加坚定的勇气

去捍卫千千万万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美逆行者,愿你们平安归来

关键词: 疫情 邛崃市美协 抗疫一线人员 免费理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