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不负所托,美业人20万救援物资成功落地!

2020.02.25出处: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灾难面前见真情,各方为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缓解,不论是各大航空公司免手续费退票、明星粉丝迅速募捐物资、还是快递小哥加班加点供给物资,虽然援助形式多种多样,但内核始终是对待疫情众志成城的精神。而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在本次疫情面前,同样冲到了最前端。随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一马当先,唐德高书记、会长一声令下,全国各省市商协会组织纷纷响应,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义不容辞紧随步伐,捐款捐物,踊跃驰援疫区。

2020,开年就注定不平凡。这个春节,“新冠肺炎”扯动每个中国人的神经,各大城市停摆,百姓蜗居在家,一罩难求,疫情揪心。

灾难面前见真情,各方为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缓解,不论是各大航空公司免手续费退票、明星粉丝迅速募捐物资、还是快递小哥加班加点供给物资,虽然援助形式多种多样,但内核始终是对待疫情众志成城的精神。

而中国美容美发行业,在本次疫情面前,同样冲到了最前端。随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一马当先,唐德高书记、会长一声令下,全国各省市商协会组织纷纷响应,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义不容辞紧随步伐,捐款捐物,踊跃驰援疫区。

灾情,就是命令!

3天,102人,200000元。

大灾无情,大爱无疆。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CCBE成都美博会创始人崔红波和商会领导班子火速研究决定,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负责疫情期间舆论引导、疫情防控、号召向灾区捐款捐物等,并紧随其后向四川美业人发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面临巨大挑战,美业作为服务行业,关门闭市延时开工俨然损失惨重,企业忍痛待工,员工忍痛待岗……虽然美业遭受重创危机重重,但依然阻挡不了行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团结一致对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截止到2月13日23:00,短短3天,102位商会成员及美业人士,捐款如雪片般飞来,金额达到整整200,000元整!他们当中有美容公司,美发店,美容店,会所,整形医院等等,他们当中有企业老总,也有高管,有普通员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远在千里之外上海的易臻国际董事长陶然、丁秋叶夫妇,在捐款已经截止还要表达一个四川女孩和四川女婿的心意,同样来自上海的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师道专业委员会(大合师门)主任、上海纵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晨辉,联系到商会崔会长,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楼会长代表中美协师道专业委员会(大合师门)、上海纵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捐赠94367.66元,助力四川商会统一捐款金额达到20万元!!……这样感人至深的故事还很多,正是这些可爱的美业人,让我们看到了在国家重大疫情面前,身为中国人,美业人,四川美业人的态度和担当!

在四川,有一种信赖,叫华西医院。作为抗击新冠肺炎“国家队”,华西医院在中国公立医院社会贡献度排行榜上已连续三年名列全国第一,在医学界声名赫赫,是8300万四川人共同的骄傲。疫情发生后,华西医院第一时间派出医疗队,驰援武汉,截至目前,共派出了162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始终战斗在武汉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时,防护物资是一线医护人员的“护身铠甲",也是眼下最急需的物品。商会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了解到华西医院赴湖北医疗队缺乏防护物资,当下决定将20万善款用于购买华西医院急需的医用隔离面罩和一次性医用隔离衣,并希望尽快送往华西医院。

“公益并非是一拍脑袋就能做成的事儿。”

“只有10万的货吗?我们还要10万,能否一起保证?”

“交货时间能否及时?是否有保证?能不能再快一点……”

“物资价格一团乱,要保证正品?!!资格货!货不能有问题!!”

“本来已经订好的单子,他们竟然突然违约,我们要重新去采购!”

“出现大批医用物资被强制征用的现象,我们怎么办?”

……

商会常务副会长,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组长、成都靓彩名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小梅,每天要遇到无数个突发情况,连日来凌晨3点还在对接这些紧急问题。“经历到的无奈越多,越要把前行的脚步踩响。”终于,在各方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协调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不负崔红波会长和所有爱心美业人所托,采购到1000套一次性使用隔离衣,2580个医用隔离面罩。

12052915845261067.png

2月18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组长张小梅,公益委员会主任闫碧清,公益委员会副主任郑世彬、李昀凭,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福兵、刘闻,商会副会长肖鑫、唐名远,商会副秘书长李军,商会监事长冯倩颖,美业代表九州华昀陈波宇、四川腾豪公司总经理蒋四强,成都美博会邹文岭,将采购到的防护物资紧急送往四川华西医院,最终顺利保质保量、规范有序地圆满完成商会交付的援助湖北物资采购与捐赠任务。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火终能汇聚星河。疫情当前,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践行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包括中国美业人在内的所有国人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愿山河无恙,愿国人安康

愿勇士凯旋归来,春光依旧灿烂!

关键词: 疫情 美业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捐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