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广东美协开展最美逆行者义剪活动

2020.02.26出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月20日在得知一线医务人员存在理发难的问题后,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动提出为医务人员解决这一生活问题。2月24日下午,协会联合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最美逆行者义剪活动。来自广州主题创造美发有限公司、了凡思发型美学文化、广州有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凛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近20名义剪志愿者分批来到丽枫酒店、希岸酒店、宜尚酒店为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居住的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义剪。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广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针对广州市五家定点收治医院医护人员及家属联合开展“您为大家、我帮您家”行动。针对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开展生活保障、心理保障、安全保障、人文保障等方面关爱和帮扶,把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做实做细做到位,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2月20日在得知一线医务人员存在理发难的问题后,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动提出为医务人员解决这一生活问题。2月24日下午,协会联合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最美逆行者义剪活动。来自广州主题创造美发有限公司、了凡思发型美学文化、广州有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凛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近20名义剪志愿者分批来到丽枫酒店、希岸酒店、宜尚酒店为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居住的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义剪。由于义剪受到医务人员的欢迎,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美发师忘我工作,当天共为160多位一线医务人员理发。医务人员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线医务人员基本都已经一个多月没剪头发了,剪短就能更安心地投入一线了。”活动虽小,但体现了对医护人员的关爱,解决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在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广大一线医务人员奋战在前线,他们值得我们尊敬。我们可爱的义剪志愿者虽然不在前线,同样为一线医务人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也同样值得我们尊敬。主题创造负责人在通过协会得知医务人员‘理发难’的问题之后,克服了美发师多数未返岗的困难,义不容辞地组织在穗美发师前来,希望可以用剪发技艺为抗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其实在此次义剪之前,主题创造的美发师们就已经到广州市一医院为驰援湖北的白衣天使剪发,为抗击疫情尽自己所能!美发界前辈张景惠大师表示“面对疫情,比起一线医务工作者,我们不算什么,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支援他们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抗疫工作的付出。”

(义剪活动现场)

此次义剪活动,得到广州市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一线医务人员的好评,这充分体现了美业人积极抗疫的大爱精神,体现了行业协会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衷心感谢义剪志愿者和机构,相信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感谢信

关键词: 广东 美容美发 化妆品行业 协会 义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