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抗疫情稳就业 河狸家与线下美业商家实行互惠互助计划

2020.03.03出处:新华网作者:新华网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容、美甲、美睫、美发等美业行业到店消费将大幅下降。为了帮助美业行业中小企业纾困,全力支持稳就业工作,河狸家宣布将采取灵活多样的共享就业形式,面向全社会提供超过10000人的就业岗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容、美甲、美睫、美发等美业行业到店消费将大幅下降。为了帮助美业行业中小企业纾困,全力支持稳就业工作,河狸家宣布将采取灵活多样的共享就业形式,面向全社会提供超过10000人的就业岗位。

目前河狸家主要提供两种模式,一是河狸家将直接招募大批手艺人从事上门服务;二是和线下美业企业合作,为线下企业引导流量,将河狸家的订单就近派送到线下店铺,由线下店铺人员服务,增加店铺收入。

河狸家将与线下美业商家实行互惠互助计划,除了提供10000个灵活就业的机会与线下美业企业共渡难关外,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纾困。

提供全球整合的优秀商品供应链资源,包括2000个品型的爆款美妆商品。将线上平台同时开放给线下美业企业,帮助开展多项经营,增加实物销售等新型盈利手段,并且结合产品项目及顾客需求完成线上指导销售。

此外,为线下美业企业免费提供在线管理工具,实体店通过有第三方背书的数字化实现全面升级,携手小微银行促进融资。

建立线上培训平台,设立行业认可的技术培训体系,帮助线下美业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培训,健康安全的服务用户。

河狸家公司在疫情爆发伊始即成立了“抗疫指挥小组”,通过在线远程办公,在春节假期后完成平台上涉及十二个城市、数万手艺人的服务安全保障升级培训。

接下来,河狸家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互联网信息化优势,倡导“无接触服务”,将自身“服务准备可视化、服务过程可监督、服务体验可评价”的优势与全行业商家共享,与行业一起共渡难关。

关键词: 疫情 美业行业 河狸家 共享就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