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章子怡产后素颜现身美容院做护理

2020.04.20出处:热门娱文作者:热门娱文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日前有媒体拍到了章子怡现身一家美容中心进行身材和皮肤保养的情景,当天的她带着鸭舌帽,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装,看起来非常的随性。而且许久没有露面的章子怡气质依然非常的出众,虽然生下孩子不久,身材已经恢复得十分完美了。当天的她虽然穿的比较随意,在一众人群当中却尤为的耀眼。

章子怡自从宣布生下二胎之后,就很少出现在银幕当中了。现在的她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美满。不仅在事业上大有成就,而且还儿女双全,过着四口之家的幸福生活。

10463572679446022.jpg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章子怡现身一家美容中心进行身材和皮肤保养的情景,当天的她带着鸭舌帽,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装,看起来非常的随性。而且许久没有露面的章子怡气质依然非常的出众,虽然生下孩子不久,身材已经恢复得十分完美了。当天的她虽然穿的比较随意,在一众人群当中却尤为的耀眼。

因为是私人行程,章子怡当天并没有化妆,素颜出镜的她气质和皮肤状态依旧还是很不错的。此次前往美容中心做皮肤护理,不知道是不是即将要复出工作了呢?而且她在美容院出来之后,又前往酒店和老公汪峰会和,夫妻感情非常的甜蜜。


关键词: 章子怡 产后 美容院 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