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这个“小女孩”,多名美容养生店老板为她改变生意轨迹,原因竟是……

2020.06.12出处:旗黄百草作者:旗旗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朱姐实地看到了旗黄百草中药发酵原液的整个生产过程,2000多口发酵缸,成为九宫山独有的一道风景线,从道地药材的严选,到陶缸发酵和现代发酵,一瓶中药发酵液要经历180天以上才可制成,融入了研发人——主任药师冯汉鸽和酵素妈妈李新兰几十年的心血。

故事还要从朱海霞朱姐说起。

朱姐是青海省贵德县人,她在县城里经营着一家规模中等的美容养生店。

有着多年的美容和养生经历,朱姐用勤劳和专业技能,在当地打开了一片天地。

10233586128947420.jpg

1、成功生意背后的心病

虽然门店开得风生水起,可朱姐心里还是有一块心病。

刚开店的时候,朱姐就知道,做店不能做杂了,选好几款精品产品,做实做深,才能把门店做起来。所以,她的门店,主推的就是精油加手法。

推了几年,朱姐就发现:光是外用,无法完全满足姐妹们的需求。很多姐妹们,主动要求朱姐引进一些效果好并且安全的内调产品。

但谨慎的朱海霞,一直在犹豫。口服的产品,引进回来,如果出现任何闪失,那就会让自己这些年来积累的生意功亏一篑。

其实,朱海霞已经40多岁,也存在很多女人都存在的难言之隐:月经量稀稀拉拉的,越来越少。

想到这个,朱海霞暗自决定,一定要亲自去试,找一款内调产品,和店里面的精油搭配做套餐,把生意再做大一点。

10241998623346158.jpg

位于当地万达广场的店面,倾注了朱海霞和合伙人所有的心血

2、朱姐遇到生命中的贵人——“小女孩”诗诗

2018年6月,有一天晚上,朱姐浏览138美业网时,一篇文章引起了她的注意。

在道教圣地湖北九宫山,出产了一款中药发酵液,在一些美容养生门店卖得非常火。

最吸引朱姐的是,这款产品完全是由中草药配方发酵而成的原液,酸酸甜甜,香醇可口,不含脂肪、0添加,小黑瓶装的,方便携带。

朱姐隐隐约约感到,这就是自己梦寐以求想要的产品。但理智又拉住了她:美博会等各种展会参加了很多次,被骗子伤透了,这次千万不能冲动,先深入了解一下再说。

加了对方微信,朱姐第一次认识了对方的客户经理诗诗。

朱姐向诗诗详细介绍了自己的门店情况并深入了解产品后,决定自己先试试。在得知朱姐月经量少的情况后,诗诗给朱姐配了一些阿胶枸杞发酵原液和人参黄精发酵原液。

3、身体发生惊人的变化,朱海霞决定去九宫山实地考察

收到诗诗寄过来的几箱发酵液,怀着忐忑的心情,朱姐开始喝起了阿胶枸杞和人参黄精发酵原液。

7月份来例假的时候,她惊喜地发现,月经量比上个月更多了。仔细想一下,才发现这几年来,掉头发、手脚冰凉的情况也好了一些。这真是出乎意料的改变,朱姐高兴地把自己的变化告诉了诗诗。

朱海霞毫不犹豫地定了8月份的火车票,决定去九宫山实地考察一下,想看看网络上和电话里,诗诗讲的东西是不是真的。

4、九宫山见到了传说中的“小女孩”诗诗,朱姐毫不犹豫地签下了代理

坐了30多个小时火车,朱姐来到了中药发酵原液招商会的现场,也见到了诗诗。

诗诗是旗黄百草中药发酵原液项目的客户经理,长相清秀,笑容甜美,小小的身板,像个未成年的小女孩一样。

但就是这个“小女孩”,身上却有着一股异乎常人的气质和力量。

10262226747845815.jpg

初见诗诗,诗诗正在给美容养生门店老板们讲解合作政策

经过深入交谈,朱姐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女孩。用朱姐的话来说,那就是:合作嘛,就是要选对产品,选对人。

朱姐发现诗诗不仅对自己的产品了如指掌,对行业也很熟悉,最让她意外的是,诗诗对美容养生门店的经营也很在行,给朱姐提了好几条门店经营上可行的建议。

诗诗带着朱姐,参观了武汉营销中心和九宫山发酵基地。

朱姐实地看到了旗黄百草中药发酵原液的整个生产过程。

10272634559625813.jpg

朱姐和合伙人在发酵车间参观,并与专家老师合影

2000多口发酵缸,成为九宫山独有的一道风景线

10282340809474263.jpg

2000多口发酵缸,成为九宫山独有的一道风景线

10290873621604576.jpg

正巧遇到冯老师、李老师和发酵团队,在检测发酵陶缸环境的湿度和温度

从道地药材的严选,到陶缸发酵和现代发酵,一瓶中药发酵液要经历180天以上才可制成,融入了研发人——主任药师冯汉鸽和酵素妈妈李新兰几十年的心血。

冯汉鸽是湖北省中医院原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中医药专家,全国第一批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人,国家“十五计划”中医药传承专家。

李新兰还是食品安全专家,预防医学主任医师、卫生检验主任技师,曾经在家里“捣腾”中药发酵,不仅治好了自己的慢性胃炎和心脏疾病,还帮助了不少亲朋好友,大家都习惯叫她“酵素妈妈”

在几百人的招商会现场,朱姐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贵德县的县级代理商。

10294393934256228.jpg

招商会现场,朱姐毫不犹豫地签下了合约

5、功夫不负有心人,朱海霞当月就有10万利润,且每月都在增长

拿到第一批旗黄百草中药发酵液之前,朱海霞和诗诗已经规划好了营销的方向。

到货后,朱姐将50ml装的阿胶枸杞和人参黄精发酵液,根据会员身体情况,免费送给她们喝。喝了几次,就有会员回来问这个产品的信息。这时朱姐就安排店员详细向会员讲解这个产品的特点。

另外,朱姐还将阿胶枸杞和人参黄精发酵液与店里面原有的几款精油进行搭配,配出了几个常用的套餐,针对气虚乏力、月经不调、手脚冰凉、早衰掉头发等等,由内而外进行调理。

没想到,就这么几个简单的方法,她的生意轨迹发生了质的改变。

会员们调理完,效果不错的,又介绍自己的闺蜜来。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都知道了朱姐的这个宝贝。以前费尽心机拓客,现在发现效果和口碑才是最好的拓客工具。

一个月时间,朱海霞静下心来盘算一下,光卖旗黄百草中药发酵液,就增加了10万块钱的利润,而且这个数字每个月还在增加。

真正赚到了钱,调好了会员的身体,朱海霞甭提多高兴了。

她还特地去当地的特色市场,买了当地最好的牦牛肉干寄给诗诗。

关键词: 旗黄百草 酵素 中药发酵原液 美容养生店 朱海霞 李新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