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巴黎欧莱雅首推“可移动”式SPA房车

2020.07.20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郭芬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针对当前因疫情防控造成的美容房服务停滞,欧莱雅以服务顾客为己任,打破传统思维,首次启用奔驰房车还原了巴黎欧莱雅柜台的SPA美容房,打造成“可移动”的美容房,从专业肌肤测试到奢华的金致臻颜系列产品的SPA体验,巴黎欧莱雅首创的移动美容房【SPA TO GO】,将一对一地为VIP们提供奢华的美容SPA体验。

2020年,疫情“黑天鹅”让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在全球蔓延,如何更好地服务顾客,保持业务增长,是各品牌在持续的动荡之中努力思考与争取的。

一直以来,巴黎欧莱雅都秉承着「让所有人拥有美」的理念,致力于为全体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渴望。然而疫情期间,消费者与品牌的线下联系被阻隔,服务体验也被迫中断,这让一直以用户体验至上的欧莱雅失去了服务和触达线下消费者的机会。

如果说好产品是好品牌的地基,那么好的服务就是建立于地基上的雕梁画柱,往往通过带给消费者超出他们预期的面对面体验,达到传递品牌理念,宣传产品效果,深度触达并将普通消费者转化为品牌粉丝的目的。

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导者的巴黎欧莱雅来说,如今品牌已经足够响亮,是时候通过更高端、深度的服务来拉新和固客。

01、首创移动美容房 欧莱雅主动服务上门获好评

针对当前因疫情防控造成的美容房服务停滞,欧莱雅以服务顾客为己任,打破传统思维,首次启用奔驰房车还原了巴黎欧莱雅柜台的SPA美容房,打造成“可移动”的美容房,从专业肌肤测试到奢华的金致臻颜系列产品的SPA体验,巴黎欧莱雅首创的移动美容房【SPA TO GO】,将一对一地为VIP们提供奢华的美容SPA体验。

10214492549314868.jpg

不同于以往欧莱雅“顾客上门”的SPA服务,这次移动美容房提供主动上门的服务,消费者在移动美容房内,可以体验到金致大使宋佳、金致臻颜体验官李若彤同款房车美容护肤体验。

10222245679986462.jpg

10230672237111563.jpg

△ SPA TO GO移动美容房为金致大使宋佳、金致臻颜体验官李若彤提供房车美容护肤体验 在5月22日-6月20日巴黎欧莱雅首次举办的【SPA TO GO】中,从上车开始,消费者第一眼就能看到低调奢华、干净整洁的环境,闻到令人放松愉悦的香薰,听到舒缓悠扬的音乐,品尝到定制茶饮,加上BA专业脸部SPA,以全方位满足五感的极致体验打动消费者。

10234580050204878.jpg

欧莱雅【SPA TO GO】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沉浸式的SPA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我们首批一个月的试点服务的120位客户中,每位顾客对此都是5星好评。”

02、专业SPA手法 沉浸式的极致奢华体验

那么SPA房车上到底提供了哪些专业的美容服务?VIP客户又是如何深度体验产品的呢?

据了解,此次SPA活动中提及的金致臻颜系列产品是巴黎欧莱雅旗下最高端的护肤系列,主要包括三个子系列:花蜜奢养系列主打紧致弹润,牡丹奢养粉妍系列主打高端美白抗老,松露肌活系列主打抗老抗皱细胞肌活。

各个系列产品中包含洁面乳、水、乳液、眼霜、日霜、晚霜、精华液和面膜等多款明星产品。其中一款最新产品是花蜜系列的欧莱雅小蜜罐,去年年底刚刚上市就打破了天猫护肤类新品首发记录。此次服务SPA产品为全套松露系列,也是最高端的产品线,提供全系列的奢养高端护肤SPA体验。 在SPA过程中,消费者首先可以享受由专业BA提供的专业级肌肤VISIA检测服务。专业级肌肤问诊,帮助BA向VIP提供更完善、更高端、更科学的SPA服务,根据专业的肌肤测试结果,为VIP匹配适合他们自己的SPA手法和金致臻颜松露系列产品,让VIP获得更加尊宠且科学的护理方案。

其次,专业的SPA按摩手法服务。BA服务的按摩手法专为金致臻颜系列研发,服务当中使用到的产品均为顶级护肤线金致臻颜松露系列,配合SPA手法及冷热导入仪能刺激肌肤吸收,有效促进肌肤再生。

在SPA服务完成后,VIP还可以自行体验金致臻颜全系列的产品,包括:金致臻颜花蜜奢养系列、金致臻颜牡丹奢养粉妍系列和金致臻颜松露奢养肌活系列,可以购买并由SPA房车送货到家。

最后,VIP在本次SPA服务全部结束后,品牌还为VIP提供了包含刚刚SPA同款的产品试用装&精美的伴手礼。

据悉,欧莱雅的线下SPA服务,自2017年开启以来,已经服务了100多万中国女性,服务范围涵括全国一大半的百货专柜及所有精品店,所有体验过的顾客都给予了4.94近满分的好评。

03、体验+营销 定制化“金致SPA TO GO”服务赢在哪里?

不仅如此,为惠及更多消费者,让更多用户可以在身边亲身体验到此次“金致SPA随享”的奢华体验,传递“Luxury Made Accessible”的品牌理念,此次SPA TO GO的移动美容房将以多台房车全国巡游的形式辐射全国,从6月开始推广,包括华东地区、东北地区、中西部地区、西南地区等17座城市,服务VIP贵宾将达到千余人次。在全国巡游的同时,欧莱雅也希望通过这种上门服务式的奢华SPA体验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对品牌产生兴趣。

“精致的产品,细致的服务,奢华的体验。”此次SPA TO GO活动,还邀请了知名博主仙姆samchak和一枝南南等进行了体验,网红达人对此好评如潮,并自发对其粉丝进行传播,扩大了SPA TO GO活动的传播面,同时极致的体验也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评价。 创新的线下体验模式,服务至上的消费者思维,SNS 社区口碑营销,在让巴黎欧莱雅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的同时,更将欧莱雅高端系列融入体验,向上拓宽了品牌一直以来的大众护肤定位,深化消费者认知,在品牌建设过程中承担重大意义。

关键词: 巴黎欧莱雅 SPA房车 移动美容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