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玉滚轮美容工具在外网走红

2020.07.27出处: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中国古老的美容工具“玉滚轮”最近在美国流行起来。什么是玉滚轮?这个东西怕是很多中国人都没见多。早在18世纪,中国女性就开始用这种连接在手柄上的玉球来给自己做面部按摩,有紧致皮肤的效果。“为何千禧一代竟对玉滚子念念不忘?一款来自中国古代的美容工具”

近几年,一些国产剧开始走向国际,尤其是靠着精美的服化道、精彩的剧情征服歪果仁的后宫戏,随着戏一起蹿红的还有剧中出现的中国古代的美容工具。

就是华妃凉凉手上的这个东西,玉石滚轮美容器。时不时拿着这个小滚轮,在脸蛋和眼睛四周滚一滚,能让皮肤更平滑紧致。

《洛杉矶时报》这样报道:“为何千禧一代竟对玉滚子念念不忘?一款来自中国古代的美容工具”

“Amid a shrinking market for beauty equipment, the jade roller, an ancient Chinese skincare tool, has recently gained new popularity in the US.

What is a jade roller? Even many Chinese people may not be familiar with the tool, as it's not as common as it once was. As early as the 1700s, Chinese women were believed to have used two jade balls connected to a handle to give themselves a facial massage, as well as cooling and tightening the skin around the eyes.”

这是一段来自《洛杉矶时报》的原文,大概意思是:中国古老的美容工具“玉滚轮”最近在美国流行起来。什么是玉滚轮?这个东西怕是很多中国人都没见多。早在18世纪,中国女性就开始用这种连接在手柄上的玉球来给自己做面部按摩,有紧致皮肤的效果。

那玉滚子在国外火到什么程度呢?

据这篇文章报道,油管上不少美妆网红博主都在鼎力推荐。

以关键词“jade roller”(玉滚)进行搜索,果不其然,一共有79400条视频,点击量都很高。

10552886916788863.jpg

排名第一的是一位叫Marianna Hewitt的美妆播主的视频《玉石滚子是什么&如何使用》。她还告诉《洛杉矶时报》,这可是她的“常青”视频,播放量一直在飙升。

除了油管视频,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也有很多美容类帐号安利玉滚子。

10560074411781880.jpg

甚至还有外国网友专门弄了一个推玉滚子的帐号,关注者也相当多啊……

10564197848730451.jpg

既然是中国古老的美容工具,那么在中国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上,可谓是卖的非常火。

在速卖通上搜索“玉石美容器”,可以看到跳出来的产品这款产品确实不俗,单一店铺月销量在万件以上。除了玉滚子,还有面部刮痧器,妥妥的国货。

10571818159811185.jpg

真的有效果吗?再看看歪果仁们都是如何评价的?

乌克兰网友:产品材质不错,和描述的一样好。物流快,包装完整。向全世界推荐这款产品和速卖通的这个商家。

10575080660261502.jpg

俄罗斯网友:很早就想买了,非常酷,材质很重,有冰凉的感觉。这位网友是被安利了很久啊,现在终于买到了,赶紧用起来,期待看到她的用后反馈。

10581824415326041.jpg

美国网友:太神奇了,质感很重,包装完美!

10584958786028013.jpg

看来这件中国古代美容神器势必要在海外“燃”起来,正好疫情在家,小V脸整起来。

通过这只在国内都不一定被大众知道的小小滚轮却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大火这件事,可以看到社交媒体的强大,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交媒体引流是跨境电商接下来的营销趋势。

关键词: 玉滚轮 美容工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