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有这样一家公司,居然帮门店做品项托管?138美业网携手皮肤管理协会为你先剧透

2020.08.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当下,我们美容院想要生存下去,应该做点什么?在这样的情势下,美容院经营管理者们需要改变思路,思路决定新的出路,究竟该如何改变自身的思路,打破固有思维,带领美容院走出困境?皮肤管理协会会长、138大美业人才网总裁、美美咨询商学院院长、域科科技创始人,聚集一起,破解僵局,教你如何应对!

疫情以来市场消费力减弱,但美容院的房租等各种开销固然存在,还有店内一大堆的有效期内货品等待销售处理,这些无形当中给美容院经营者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心理压力。

11014392955080364.jpg

对美容院来说,无实力无品牌的店,可能也会被这次疫情洗牌淘汰掉;企业也是如此,对一些实力较弱的中小型企业,固然也是一次洗牌。此时,正是考验我们各企业及各店内功的关键时刻了。

11201503890820870.jpg

世间万物的发展规律都是福祸相依,否极泰来,当最糟糕的阶段过去后迎来的必将是非常美好的时刻。

记得2002-2003年的非典疫情,对当时的经济影响很大,但疫情控制之后很快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各行各业迅速崛起,房价也猛然飙升,全年GDP增数极高,当下,我们美容院想要生存下去,应该做点什么?在这样的情势下,美容院经营管理者们需要改变思路,思路决定新的出路,究竟该如何改变自身的思路,打破固有思维,带领美容院走出困境?

一是,修炼团队内功,建立信心。

经营总有不如意,关键在于熬!熬得住,出众;熬不过,出局!

这是疫情的影响是全行业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店受到了影响,全球经济都受影响,这是一次,预料之外的灾难谁都无法预知,但我们可以不断优化技术,提升专业,更好服务客户。

二是,找好项目,靠谱公司做现金流

好的项目是客户持续消费的动力和关键,靠谱的公司就是不伤客,专业强不忽悠;现金流是发展生存的基础,客户是我们持续的基础,都重要有需要关注。

三是,优化品项结构

这个时候去掉没有效果,没有利润,没有现金的项目,简化到最佳模式,团队不要培训太多内容,做精做专才是王道。

很多门店到此时此刻可能依然迷茫,我该怎么办,迷茫了!强烈推荐你参加,9月3日广州美业创始人盛会——《C位光电 百客百万盛会》,别再让你的团队和你的顾客都太累,拨开雾霾见晴天,美业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次

会议内容剧透:

中国工商联皮肤管理协会+域科科技+美美咨询

重启科美,专业回归

难得的一次行业分享盛会,聚齐皮肤管理协会会长、138大美业人才网总裁、美美咨询商学院院长、域科科技创始人,聚集一起,破解僵局,教你如何应对!

14134292953221211.jpg

皮肤管理协会会长现场用数据洞察行业趋势

11483417953302860.jpg

138大美业人才网总裁分享:如何招人留人,股权激励

11502825764717436.jpg

美美咨询最强院长现场落地分享:科美品项组合

11513855455642658.jpg

域科创始人分享:后疫情下如何建立持续盈利能力

11522049206645613.jpg

科美荟智能检测,展示全场景客户成交

会上你将收获:

1、业绩提升5-10倍以上的方法

2、找准门店业绩核心发力点

3、实现精细化目标量化管理

4、强化训练,项目循环成交,基础大覆盖

5、客户裂变,持续拉新会员的工具

11531078891216105.jpg

参会店家福利

1、美美咨询集中培训,平均每个美容师卖出5-20张光电体验卡

2、专家团队下店,一场活动做半年业绩。

3、潜能激励,不打鸡血,美容师自己爱上销售。

4、顶级策划团队完美演绎,让美容师学会塑造价值。

5、无风险、不伤客、高业绩。

6、使团队更加忠诚,管理更加轻松。

看到最后如何帮我项目托管?收不收费,答案是免费的,免费拓客,免费做业绩【C位光电.百客百万】→帮你光电托管

【解释】它是以多台品质光电仪器为核心品项,以线上线下拓客,以集中培训为能力提升,聚焦专业,光电业绩托管,创造千万业绩!科美是目前市面上最具专业竞争力的品相之一,它能实现拓,留,锁,升,挖,既能保证大客流还能实现大业绩,让科美项目在门店开花结果。

11585021076967434.jpg

流量→你的流量我来做

专业→你的专业我来教

业绩→你的业绩我来出

门店现状岌岌可危,陪同企业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疫情后,逆势而上,强势突围!

《门店自销力提升计划》助力门店在“危险”的环境下,抓住“机遇”,提升现金流,助力企业在如火如荼的市场环境中强势突围!最后,希望我们下半年的经营如同一日三餐八杯水,平凡而有力量!

11540446082373150.jpg

会议时间:9月3日 13:30—19:00

会议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金谷北路11号广州富力空港假日酒店

咨询电话:4008601086

扫码报名注明“138推荐”可获得免费门票名额

11543049206602410.jpg


关键词: 疫情 美容院 门店 域科
相关阅读:
分享到: